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ROMSOURCE宣佈啟動COVID-19臨床試驗

義大利維羅納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總部設在義大利維羅納的國際合同研究組織CROMSOURCE宣佈,該公司已經代表一家歐洲製藥公司啟動了其首次COVID-19試驗。這項試驗預計將在義大利進行,CROMSOURCE還計劃在歐洲其他國家和美國進行更多研究。

CROMSOURCE創辦人兼行政總裁Oriana Zerbini博士表示:「COVID-19大流行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全球衛生和經濟危機。過去22年中,我們所做的工作對改善和拯救生命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能夠在開發安全有效的COVID-19療法方面發揮如此重要的作用,我們倍感自豪。當前的全球局勢令我們沮喪,我們期待全球所有公民都能儘早回歸日常生活。」

CROMSOURCE營運總監Kerry Dyson評論說:「為了應對COVID-19疫情,CROMSOURCE迅速成立了一支多學科業務團隊,以確保我們根據最新的監管指導意見繼續有效地管理正在進行的項目,並按需採用創新的試驗管理方法。我們對這項重要的新研究的支持也表明,這些措施還有助於確保我們為迅速、有效地啟動COVID-19療法的臨床試驗做好準備。」 

CROMSOURCE簡介

CROMSOURCE是一個通過ISO認證的國際合同研究組織,致力於面向醫藥、生物科技和醫療設備行業提供全面的服務。該公司專注于臨床開發和資源配置解決方案,透過提供靈活的方法來確保客戶的獨特需求得到支持。CROMSOURCE在提供覆蓋試驗時間線、人員招募和價格的端到端保證上面,具備前所未有的優勢。CROMSOURCE在歐洲和北美各地區均設有辦事處。查詢詳情,請瀏覽www.cromsource.com.

聯繫資訊 
Margherita Mosconi 
電郵:margherita.mosconi@cromsource.com 
電話:+39-045-8222-811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燕鷗巡守隊五結利澤沙丘海岸淨灘活動

有「痔」難伸 聖母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為患者解決!

九旬老翁能教書法 長照減服務時數

陳歐珀再獲優良評鑑獎 強調把對的事做好

蘭青庭系列課程 讓宜蘭青創家實務演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