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ontainer xChange 調查:60% 的貨運業者和 NVOCC 在監控船運貨櫃移動上遭遇困難

德國漢堡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與為貨運業者及 NVOCC 首創的創新技術平台 Container Control 類似,Container xChange 剛發佈一項近期調查的結果,點出貨櫃物流公司的難題,以及產品如何鎖定目標並解決問題。 

Container Control by Container xChange
Container Control by Container xChange

調查顯示,有 60% 的貨運業者、NVOCC 和貿易商認為追蹤貨櫃的吊取和下櫃很困難,包括地點和時間戳記在內。 

有 57% 的貨運業者指出「貨櫃」是即將到來的旺季最大的挑戰,有 43% 的業者認為「缺乏即時直觀資訊」是第二大挑戰。 

「由於貨櫃物流產業仍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公司能否意識到數位採用能力來解決未來的不確定性,這一點非常重要。Container Control 是提供給貨運業者和 NVOCC 的繁複工具,可從貨櫃吊取到下櫃的過程中提供直觀資訊,為使用者帶來透明度,讓他們省下人工重複作業的時間。因此,每個月都能提升貨櫃營運量,並提供更出色的客戶服務。」

「主要概念是將貨運業者的貨櫃管理流程自動化,讓他們減少人工操作流程,更專注於跨區拓展業務。我們為他們提供簡化業務的資料和流程。這套工具為產業界解決了在單一繁複平台上監測和管理貨櫃的挑戰」, Container xChange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Johannes Schlingmeier 博士表示。 

「從貨櫃誕生到最終行程,我們希望將每項流程數位化,而這項產品正朝著對的方向邁出一大步。透過將各方服務上線,Container Control 將改變貨櫃物流公司串連和展開業務的方式」,Schlingmeier 繼續補充道。 

今天推出的 Container Control 產品,可解決全球貨運業者和 NVOCC 的兩大關鍵痛點。第 1 點是 從吊取到下櫃,近乎即時的貨櫃監控;第 2 點則是 清楚概覽所有放行狀況及使用中貨櫃。客戶現在將能夠參閱平台上的所有放行資訊,輕鬆比對所有可用貨櫃及託運人的訂艙狀況,然後取得有關貨櫃移動的訊息。直接從倉庫取得資料。 

Container xChange 的客戶之一, 比利時 Kuehne + Nagel 公司大宗商品業務開發經理 Benny Huygen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 Container xChange 使我們的工作更輕鬆。 綜觀可用貨櫃、與貨櫃訂艙資訊快速比對,更重要的是掌握從吊取到下櫃的移動狀況,是我的重要工作職責。有了 Container Control 後,我能更快完成所有任務,並有更多時間提供令人出色的客戶體驗。」

Orange Container Line 總監 Jack Sun 表示:「在 Container xChange 平台上監控貨櫃吊取和下櫃狀況對本公司業務來說是一大助力。 在此之前,這是一項高密度的人工作業,需要大量的資源也容易犯錯。現在,我們只要在 xChange Container Control 上查看,就能總覽從 A 點到 B 點的貨櫃行程,並掌握重要資訊,即本公司貨櫃的所在位置。我堅信,快速自動化我們的流程並充分運用這些技術,對於本公司的業務拓展會大有幫助。」

如欲了解如何取得 Container Control 和價格,請按連結www.container-xchange.com/container-control

關於 Container xChange 

Container xChange 是一家科技公司,為全球各地的貨櫃物流公司提供一個貨櫃交易和租賃平台、支付基礎設施和高效率作業系統。xChange 服務範疇囊括整個航運貨櫃交易過程,從尋找新合作夥伴、追蹤貨櫃到管理付款,讓利用第三方設備和訂飯店一樣輕鬆。我們的使命是簡化全球貿易物流。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斤蟳王悉悉刷刷 吵醒夢中主人

小犬颱風宜蘭縣10月5日停止上班上課

賴錫祿秘書長頒發勁勇獎給傑出心身障礙者

羅東鎮長林姿妙鎮長拜訪百歲人瑞湯阿蘭(影音)

全國最大堤防彩繪在三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