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onference Series的醫療會議成為醫療人士關注的活動

新聞中心/整理

Conference Series醫療保健協會合作,幫助他們抵禦流行病,為他們提供醫療保健行業最新趨勢相關的必要知識,透過1000多個科學協會,在美洲、歐洲和亞洲提供持續教育和舉辦醫療保健會議。作為在醫療、製藥、工程、科學、技術和商業等垂直和平行市場舉辦國內和國際科學醫療會議、貿易展及消費展的全球領先專業機構之一, Conference Series 吸引了5000多萬訪客,每場會議吸引25000多名獨立訪客,每場單獨會議的網頁瀏覽量超過75000次,這有助於統計我們演講者的研究和背景信息的網上曝光水平,幫助他們獲得全球曝光率。

Srinubabu Gedela 博士表示,在業界和學術界的支持下,OMICS Group 及其子公司將於2018年在40個國家舉辦3000場全球年度活動。醫療保健會議為重要活動,國際大中型醫療和臨床研究及診斷公司、領先大學和醫療研究機構齊聚於此。他認為,這些會議是分享經驗並促成業界和學術界合作的最佳平臺。

今年,所有重大年度會議都推出了有關技術轉讓、商業化和市場推廣的新系列分會。新公司和嶄露頭角的企業家能夠在這些會議上發表演講和展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以吸引行業一流買家、廠商和投資者的關注。

Srinubabu Gedela 博士補充說:開放獲取期刊有望打破全球信息和科學研究方面的霸權,最終消除知識差距,該公司之所以能夠在過去10年裡取得巨大的發展,作者、編輯、評論者和敬業的工作人員功不可沒。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管處森林護管員今日32人通過測驗!

主廚演繹宜蘭風格的創新法式料理

港產「SAVEWO救世」口罩人退我進 攻專業醫療市場

大里天公廟捐贈中型巴士嘉惠居民通行!

冬山鄉元旦升旗暨健行早餐有米粉羹、咖啡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