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ollectcent為App-ads.txt在APP內的實施面向OTT發行商推出專用服務台

印度Gurugram和紐約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為瞭解決網上廣告中的廣告詐騙問題,致力於開發技術標準,推動有效的數碼媒體生態系統發展的廣告業機構美國互動廣告局(IAB)技術實驗室於今年3月初面向App發行商推出了App-ads.txt。它的實施將提高APP環境的透明度並改善市場質量。

這與IAB在2017年為網絡發行商推出的ads.txt行業標準相一致,該標準有助於監測網絡編程領域的廣告詐騙行為,提高真正的網絡發行商的盈利能力。

App發行商採用App-ads.txt後全球DSP將很快只購買帶有App-ads.txt的庫存。沒有採用App-ads.txt的開發人員可能會被從DSP的目標媒體群中刪除。因此,通過建立授權廣告銷售商名單,它將幫助發行商從廣告商獲得更多利潤,否則更多的錢可能會流向市場上的不良商家。

有了App-ads.txt,真正的發行商如今將能夠從更高的CPM,有競爭力的庫存定價中受益,並有望獲得更好的回報。

對於App-ads.txt的早期採用者Collectcent來說,他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哪些是授權的廣告銷售商,哪些未經授權,這已經成為他們商業模式的一個關鍵部分。該公司正與發行商緊密合作,迅速採用App-ads.txt認證廣告。

Collectcent發行商合作關係總監Somnath Karmokar表示:「發行商是我們業務的核心,我們希望共同努力建立一個更清潔的生態系統。行業報告顯示,流動應用內編程廣告在第四季度的IVT率為23%。因此,為了更快地實施App-ads.txt,我們已經積極地部署了一個專門的全天候服務台,為實施起來可能出現困難的跨時區的發行商服務。」

Collectcent簡介

該公司目前為數以千計的應用和網絡發行商提供貨幣化和增值服務,每天在全球範圍內進行超過35億次的展示--包括實地和短片展示。其卓越的自動優化技術支持所有主要的發行商集成方法,如瀑布模型,Header Bidding(標題出價),API(廣告創意評估指數)和SDK。

傳媒聯繫人:hello@collectcent.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7810/Collectcent_Logo.jpg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冷泉嘉年華 潑水節活動今年停辦

海象惡劣搶救擱淺海豚失敗而歸

2023宜蘭桐花祭小旅行 提供員山、礁溪及三星等3條賞桐步道

冬山河生態綠舟今年秋天正式起航。

蘇澳警分局舉辦健行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