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oinone以「Coinone Core」進軍引擎解決方案行業

  • Coinone 通過大規模的投資收購了服務器引擎專業公司 iFunFactory 的經營權
  • 無需中斷服務的情況下擴展交易引擎及支持新幣上市服務
  • 可以處理每秒300萬單以上的交易及提供商業智能儀表盤功能

韓國首爾2018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one 通過大規模的投資收購了服務器引擎專業公司 iFunFactory 的經營權,並表示將通過兩家公司共同開發出的Coinone Core進軍交易引擎解決方案行業。

Coinone Core


Coinone Core

 

Coinone 通過這次的 iFunFactory 戰略投資,確保了穩定的服務器技術。iFunFactory 也基於與 Coinone 合作,能夠拓展新的事業領域。

但 iFunFactory 正在進行的遊戲引擎服務器項目與新項目並無關,將會獨立推進。Coinone 除了Coinone Core以外,也將會積極協助 iFunFactory 現有的遊戲事業能夠更加穩步增長。

Coinone Core是結合了 Coinone 的交易所構建和運營經驗以及 iFunFactory 的大規模分布式處理技術能力的引擎解決方案。Coinone Core擁有以數百服務器可橫向擴展的分散式系統,並無需中斷服務的情況下擴展交易引擎及支持新幣上市服務。

尤其是當交易服務器在短時間內需要處理大量交易請求的情況時,Coinone Core能夠每秒處理300萬單以上的交易。不僅如此Coinone Core提供商業智能儀表盤功能,可以一目了然地掌握交易服務器的狀況。對於經營加密貨幣交易所來說,穩固的服務器運營是最為重要的因素之一,Coinone 通過Coinone Core確保了超出證公司水平的交易引擎。

Coinone 代表 Cha Myeonghun 表示:「Coinone 通過與 iFunFactory 的合作項目,證實了長期商業合作的可能性。由兩家公司合作實現的『Coinone Core』將成為有意義的基石,使 Coinone 和  iFunFactory 能夠進一步增長。」

iFunFactory 代表 Mun Daegyeong 表示:「本公司多年累積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將會在交易引擎領域中發揮出真正的價值 ,很期待兩家公司積累的專業知識相互結合後將會產生出爆發性的協同效應。

另外,Coinone 為了向國內外預備合作公司提供有關Coinone Core的詳細信息,將舉辦單獨的線上/線下研討會。關於研討會的詳細事項,將可以通過 Coinone 官網或官方 SNS 頻道確認。

Coinone, "Bringing Blockchain into the World"

Coinone is a leading company that is making future finance based on the expertise of the blockchain.
Currently we are operating Coinone, one of Korea's top 3 cryptocurrency exchanges, and preparing blockchain international remittance service Cross. In addition, we are operating world's first blockchain 4D zone Coinone Blocks. We strive to provide comprehensive financial services including on-line and off-line payment solutions using blockchains and cryptocurrency.

Contact
PR Director
Kim Jin-hyung E: jh@coinone.com
PR Manager Lee Som E: som@coinon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6/2230060-1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農會中秋限定賀禮 寶柚傳香火禮盒「保庇」你

地方訪視座談會副主席陳美華提出建言

百年漁業文化〜牽罟“有人有份、大腹肚分雙份”

餿水油波及虎牌米粉油蔥肉燥也中鏢。

富春36號漁船冷氣機著火 消防人員立刻撲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