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MC live華人文化演藝在北京成立 全力建立中國最大演藝平台

新聞中心/整理

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在北京宣布正式成立。華人文化演藝董事長黎瑞剛先生在成立儀式上表示,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集結了全中國各省市21家龍頭演藝公司,旨在匯聚華人音樂新舊力量,建立華人地區最大演藝平台,為華人文化產業作傑出貢獻。 黎瑞剛先生在成立新聞發布會致辭,表達他對 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的期許:「中國已經是一個文化消費大國和世界級文化消費市場,消費的升級倒推文化生產和服務的變革需求的放量和叠代催生文化產品和服務供給的體系化、專業化、規模化,乃至工業化,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應運而生,正是順應這種發展規律。我們期待 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能夠通過整合全國各地的龍頭演藝公司、上下游的內容與服務,以及數據、產品、團隊和資本,推動中國演藝產業和市場邁向全新階段。」

中國文化產業已經迎來歷史性機遇,其商業演出市場每年均保持高增長率,年票房收入已達130億元,預計未來將繼續走高。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成立的目標,是建立國內最大規模的演藝平台聚集和拓展其發起方擁有的廣泛資源,為演出市場 -- 尤其是演唱會市場 -- 營造規範良性的商業環境,在現場演藝領域創造更多的可能。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管理團隊及加盟的各省市演出公司,此前曾主辦包括滾石30年、縱貫線、劉若英、任賢齊、李宗盛、周華健、左麟右李、丁噹、The Rolling Stones、Katy Perry、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Bruno Mars、Pink Floyd 等中外知名音樂人的演唱會,無論在行業內還是觀眾中,皆擁有優良的口碑。

未來,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也希望在上述名單上增添更多耀眼的名字。音樂產業在全球正面臨新的挑戰和機遇,以往營運模式隨著新媒體技術的崛起、實體唱片產業的式微、新聆聽方式的改變而產生著根本的變化。在這樣的變化,現場演藝是聽眾接受新的音樂人及其音樂的最直接方式,也是這群音樂人為自己創造價值的最有效方法,因此,現場演藝也成為音樂產業中的關鍵一環。華人音樂同樣期待通過演藝行業的有效溝通和傳播,孕育未來中文流行音樂領軍人物。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希望用自己強大的演藝平台,為樂壇新生代力量提供為大眾演出,從而實現夢想,也會通過其在音樂界的影響力和人脈資源,主動去尋找發掘有潛力的音樂新人,以各種方式提供演出機會,讓他們登上不同的舞台發出聲音,匯集和唱響中國新聲。

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放眼全球,一直在尋找及拓展更多合作可能。其演藝管理團隊將在已有的全球合作夥伴的基礎上,不僅單純擔任演藝內容營運商的角色,還會打通全產業鏈,深入演藝產業的各個環節,聯合音樂產業的各類資源,探索文化產業的各種可能。

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由黎瑞剛先生擔任董事長柯上閔先生、莊鳴先生、林一鳴先生、李岱女士擔任董事謝芝芬女士擔任監事洪廸先生出任CEO胡慧女士出任CFO,並由深耕娛樂及音樂行業二十餘年的資深人士組成核心管理團隊。在歷經一年多的市場調查和研發工作後,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於2017年底與全國各省市21家龍頭演出公司結盟,建構起目前華語樂壇最大的演出平台。

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2018年陸續舉辦的演唱會巡演,將包括五月天、張學友、范瑋琪、鄧紫棋、徐佳瑩、楊千嬅、陳綺貞、光良等華語音樂的中堅力量。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寒冬圍爐愛在三星 黃錫墉鄉長端菜上桌溫暖獨居老人的心(影音)

行政長官夫人及香港乳癌基金會名譽贊助人李林麗嬋女士參觀香港乳癌基金會賽馬會乳健中心(九龍)

T Town x YOSISTAMP「玩轉百份百神社」

亞洲50佳酒吧頒獎禮2020年5月14日在新加坡舉行

宜蘭縣鼎護慈善協會春節寒冬送暖嘉惠羅東734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