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lub Med在阿爾卑斯山新開旗艦度假村 - Club Med Alpe d’Huez

香港 ,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12月23日 - 聚焦休閒度假旅遊的全球領先綜合性旅遊集團,復星旅遊文化集團(「復星旅文」或「本公司」,連同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1992)欣然宣佈,Club Med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煥然揭幕全新的旗艦度假村 - Club Med Alpe d'Huez,並於本月15日正式開幕。

 

Club Med Alpe d'Huez 預期能自12月15日開始,在19/20年的冬季接待超過14,000位來自超過12個不同國家的住客。

 

Club Med Alpe d'Huez現時擁有442間房房,包括44間豪華客房及8間家庭套房。這家4 星度假村一如既往地和長期合作夥伴法國滑雪學校ESF合作,提供接近80位導師。度假村亦將會在2020開設首個夏季時段。

 

Club Med Alpe d'Huez座落於法國阿爾卑斯山的中心地帶,海拔高度1,860米。度假村環境廣闊,面向南方,雪山環抱,座擁非同凡響的壯麗全景,每年享受300多天日照,是歐洲最能享受陽光的度假村之一。Alpe d'Huez滑雪度假村曾獲選為「2019歐洲最佳滑雪度假村」。

 

度假村位處阿爾卑斯山d'Huez Grand Domaine,為法國第二大的滑雪區域,可以直達250公里長的雪道,讓住客盡情享受各種新奇刺激的冬季運動,包括體驗世界最長滑雪道,長度達16公里著名的La Sarenne。

 

此外,由於Club Med Alpe d'Huez交通便捷,度假村接待的國際旅客與日俱增。度假村距離格勒諾布爾(Grenoble)鐵路站、格勒諾布爾機場以及里昂聖埃克絮佩里(Lyon Saint Exupéry) 國際機場分別只有1小時20分、1小時30分同2小時的車程。

 

自1957年以來,Club Med不僅提供冬季運動,還提供真正的山地體驗。 Club Med一直致力為客人提供多元化的體驗活動,尤其在Alpe d'Huez度假村,客戶可以享受各種新鮮的非滑雪活動,例如各種獨特的體育、保健、文化及烹飪活動,使客人可以親身體驗伊澤爾谷(Isère)的文化遺產和享受當地的產品。

 

隨著這些活動的不斷充實,Club Med成為熱門山地度假的代表。憑藉這個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全新旗艦度假村,Club Med進一步鞏固其在高端一價全包山地度假世界領先地位的獨特地位。

 

復星旅遊文化集團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兼副首席執行官及Club Med總裁亨利吉斯卡爾德斯坦(Henri Giscard d'Estaing)先生在開幕儀式上表示:「Club Med在法國山區的全新旗艦度假村Club Med Alpe d'Huez展現出Club Med最優秀的一面;Alpe d'Huez滿足客人的新期望,客人不再僅僅希望『滑雪』或『參加冬季運動』,而是希望在山上享受更充實的假期。這一點證明我們對阿爾卑斯山的熱愛,我們希望該度假村的開設使得阿爾卑斯山對全球遊客更具吸引力。」

 

自2015年被復星收購後,Club Med致力於不斷開設新度假村。不到五年間,其在全球已新開了13家度假村,其中五家為滑雪度假村,包括北大壺、Grand Massif Samoens Morillon, Tomamu, Arc Panorama 和此次新開的Club Med Alpe d'Huez。據弗洛斯沙利文,以2018年其於歐洲運營的滑雪度假村數量計,Club Med是歐洲最大的滑雪度假村集團。

關於復星旅文

復星旅遊文化集團(「復星旅文」,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1992)是聚焦休閒度假的全球領先的綜合性旅遊集團之一,按2018年收入計,為全球最大的休閒度假村集團,圍繞全球家庭的休閒度假需求,進行全產業鏈佈局和全球化資源整合。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草蜢弄雞公」讓 聖方濟老人長照中心阿公阿嬤笑呵呵(影音)

2015三星花海熱氣球嘉年華26日登場。

讓座好孕來胸章免費索取暨社區巴士路線調整

宜蘭8位立委候選人的影音短片

國道5號交通嚴罰李志鏞 呼籲陳歐珀別作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