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loudMile三歲了 - 推多款AI應用,助企業優化經營效能

CloudMile服務300+家企業,300杯咖啡慶3週年

台北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專精人工智慧的雲端服務商CloudMile萬里雲雖然才創立三年,但在國內外已有超過320家企業客戶,累積大量協助客戶善用AI、雲端啟動數位轉型的經驗。更讓CloudMile萬里雲在2019年營收持續挑戰新高,繳出年成長兩倍的好成績;同時入選2019年「Meet Neo Star創業之星」30強,顯示經營成績、商業模式備受肯定。未來CloudMile萬里雲將投入更多研發能量,推出更多AI服務,幫助企業更快速導入AI應用。同時,CloudMile萬里雲也將推出專業雲端託管服務平台 (Managed Service Platform),以自動化的方式協助企業做到服務監控、財務管理,從各種數據中洞見價值,並提供更即時的技術支援,以全面協助企業IT維運。

CloudMile歡慶三週年,現在只要加入Line@「CloudMile萬里雲」,就送CITY CAFE咖啡券一張。讓民眾在學習AI、雲端知識的同時,也能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


CloudMile歡慶三週年,現在只要加入Line@「CloudMile萬里雲」,就送CITY CAFE咖啡券一張。讓民眾在學習AI、雲端知識的同時,也能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

 

市調機構IDC研究指出,在影響2020的十大科技中,台灣的CIO特別重視AI發展,可望帶動台灣AI採用率在2021年可望推升到43%,成為推動台灣ICT產業發展的關鍵力量。CloudMile萬里雲執行長劉永信表示,CloudMile萬里雲深耕AI/機器學習、雲端技術,過往多以客製化解決方案來協助客戶導入AI、雲端技術,憑藉著服務遍及20多個產業的經驗,接下來將推出更多AI、雲端產品,以協助企業快速啟動轉型。

CloudMile萬里雲旗下子公司Ainotam艾諾頓數位科技也推出關鍵字操作加速器「LOUPE」,並在Google與IAA共同舉辦的Google Martech Partner Demo Day上正式發布,引起數位行銷產業高度關注。LOUPE是業界首創以AI驅動的關鍵字操作工具,具有「客製化儀表板」、「廣告投放策略建議」及「智慧監控」三大特色,協助數位行銷人從數據資產獲得洞見,加速工作效能。透過LOUPE的導入,一年可望幫行銷團隊至少縮減420小時的工時,能讓行銷團隊在現有人力下,有更多的時間操作更多客戶的行銷專案,預估一年至少能為企業多帶來2500萬以上的營收。除了關鍵字之外,接下來也將發布圖像與影音廣告解決方案,以及整合Google Analytics的相關方案。

CloudMile萬里雲在2017年創立,從三位夥伴開始,陸續在台灣、香港、新加坡設立辦公室,現已擁有超過80位員工,還在2019年成立MarTech子公司Ainotam,全力以AI服務更多企業。目前CloudMile萬里雲已擁有超過25家AI客戶,服務經驗遍佈多個產業。CloudMile萬里雲團隊還擁有超過70多張技術證照,更是Google Cloud北亞第一家拿下Google Cloud機器學習認證(Machine Learning Specialization)、資料分析認證(Data Analytics Specialization)、雲端基礎架構認證(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三項專業認證的核心策略合作夥伴,技術實力備受認可。

憑藉著堅實的技術實力、完善服務,獲得眾多客戶支持,2018年營收年成長3倍。站穩台灣後,緊接在2019年前進香港市場,很快速獲得大型媒體、電商等客戶的青睞,更讓2019年營收成長兩倍。這些成績也讓創立不到三年的CloudMile萬里雲屢獲投資人認可,累積募得超過1000萬美元的資金。展望未來,劉永信指出,CloudMile萬里雲在2020年正式進軍新加坡市場,並以新加坡為灘頭堡,拓展亞洲市場。CloudMile萬里雲也同步展開台灣、香港、新加坡三地招募計畫,將開出機器學習工程師、雲端工程師、資料工程師、全端工程師、客戶經理等職缺,預計今年團隊規模會成長一倍,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AI、雲端服務。

為能讓大家更掌握科技趨勢,CloudMile萬里雲特別推出LINE@「CloudMile萬里雲」,未來將即時推播最新的AI、雲端知識與應用。歡慶CloudMile萬里雲三週年,及在亞洲擁有超過300家客戶,現在只要加入LINE@「CloudMile萬里雲」,除可獲得最新的AI、雲端動態外,還有能獲得CITY CAFE咖啡券一張,總計有300杯咖啡,送完為止。現在就加入LINE@「CloudMile萬里雲」(ID:@cloudmile),一邊學習AI、雲端新知

【關於CloudMile】

CloudMile 成立於 2017 年,為亞洲領先的人工智慧與雲端服務供應商。團隊專注發展人工智慧技術,以實踐 AI 成為企業成長動能為己任。除提供雲端管理應用諮詢與解決方案,CloudMile 也利用機器學習及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進行商業預測及產業升級,是 Google Cloud 在台第一個傳產成功導入 AI 案例的幕後推手。此外,CloudMile 旗下設有「Ainotam」投入 MarTech 產品研發,以協助企業提升品牌效益。

CloudMile 團隊擁有超過 70 張專業技術認證,其中有超過 40 張 Google Cloud 專業認證,也是 Google Cloud 北亞地區第一家擁有 Machine Learning、Data Analytics及 Infrastructure三項專業認證的核心策略合作夥伴。

官方網站:https://www.mile.clou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6/2694430-1?lang=2

相關鏈接 :

CloudMile|Leading AI company and Cloud service provider in Asia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府為民服務中心約僱人員濫芋充數?

年貨市集開跑囉 民生、開元繽紛迎新年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長廖材楨強棒無縫接軌

拼出宜蘭好薪情 徵才廠商報名至2/12止

迎新年春節首波抽驗結果符合規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