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Ceva Santé Animale 在 VIV Asia 2023 呼籲加快關鍵新型疫苗的開發

法國利布爾訥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Ceva Santé Animale (Ceva) 是全球排名第5大的動物保健公司,業務遍及全球 110 個國家/地區,并參加了在泰國曼谷舉行的 VIV Asia。今天較早時間,One Health 舉行了 Ceva 創新日開幕前研討會,總裁兼行政總裁 Marc Prikazsky 發表了主題演講。他的演講集中於從概念性思維轉變為具體執行的主要需求,努力通過創新來應對全球面臨的主要挑戰。

Marc Prikazsky, President and CEO of Ceva Santé Animale
Marc Prikazsky, President and CEO of Ceva Santé Animale

Ceva 創新日:創新的力量。 Ceva 創新日匯聚了動物保健行業的一眾專家。在 600 名聽眾面前,Marc Prikazsky 在開幕演講中強調了必須攜手應對 3 大挑戰,否則我們將步向非常黑暗的未來:

·  氣候變化的威脅: Ceva 致力實現企業目標,「為所有動物提供創新的健康解決方案,為地球多元化的未來作出貢獻」。多年來,公司堅持與致力保護生物多樣性的組織合作,特別關注野生動物:  從澳洲的樹熊到偏遠太平洋島嶼的阿島信天翁。由於聯合國指出多達 100 萬種動植物現正面瀕危絕種的危機,Ceva 最近推出 Ceva 野生動物研究基金,專注於發展野生動物的健康解決方案。

·  透過關注人畜共同傳染病為下一次疫症大流行作好準備:根據估計,75% 新興的人類傳染病是源自動物的。 因此,Ceva 支持由 G7 和 G20 推動的流行病預防創新 聯盟 ( CEPI ) ,藉轉移範式來縮短疫苗的開發時間。最近蔓延到哺乳類動物及少數人類身上的禽流感疫情,正是需要加快研發疫苗的具體例子。Vectormune AI 是控制HPAI H5 的參考疫苗,已在多國(包括亞洲不同國家)進行註冊及使用,並因其跨進化枝的保護和減少病毒傳播的能力而得到認可。這疫苗應該成為  HPAI 控制及生物安全 的基礎。在推出 Covid-19 疫苗方面取得的非凡的集體科學和公共衛生成就為公共和私營部門有效合作時可以取得的成就指明了道路。

·  需要安全和可持續的糧食系統 :隨著全球人口增至接近 90 億,我們需要建立更具彈性的糧食系統,保障糧食安全,應對及減輕氣候變化帶來的影響,進而確保我們不會進一步損害豐富的 生物多樣性。最近由 Health for Animal(全球動物健康協會)委託發表的可持續發展報告指出,根據 Oxford  Analytica  的估計,每年因疾病而損失的動物原本可養活 16 億人。

此外,不斷增長的人口無法公平地獲得優質的動物蛋白營養。在亞洲地區,營養不良的問題尤其普遍,嚴重影響兒童的發育。這就是為何 Ceva 制定了 CourFuture 計劃,通過提高對家禽蛋白(雞蛋和雞肉)益處的認識,儘量減低對阻礙發育成長的破壞性影響。

Ceva 總裁兼行政總裁 Marc Prikazsky  表示 :「創新是進步的主要動力,對於應對我們現今的全球挑戰至關重要。我們致力以更具可持續性、更全面及更具協作性的方式推動創新。然而,我們仍需要新的執行方式。我們必須重新思考現時跨業界及跨國界的合作方式,為所有人、動物及地球創造更具可持續性和協作性的未來。」

Ceva 創新日研討會為行業領導者提供了交流平台,讓他們可以分享在動物健康方面的獨特見解和創新意念。這活動強調了採取 One Health 方式的重要性,這方式確認人類、動物和環境健康之間的相互聯繫,推動創新並建立可持續的解決方案,造福所有。

VIV Asia:與合作夥伴和持份者互動的獨特平台。 Ceva 在 VIV Asia 展示了預防及治療動物疾病的創新解決方案,重點在於家禽及豬隻。公司還展示了一系列疫苗、藥物及創新設備,幫助獸醫及農民改善動物的健康和福祉。

 Marc Prikazsky 補充道: 「VIV Asia 是我們與亞太地區的客戶、合作夥伴和持份者進行交流的絕佳平台。我們很榮幸可以展示最新的創新成果,分享自身的知識和專長,並在我們共同努力應對動物健康和福利挑戰的同時,從他們的回應中慢慢吸收學習。」

關於我們

Ceva Santé Anidimale 是全球第五大的動物保健公司,由經驗豐富的獸醫領導,目標是為所有動物提供創新的健康解決方案,確保提供最高的護理水平,讓一眾動物活得幸福。我們的產品組合包括疫苗等預防性藥物、用於農場及寵物的藥物和動物福利產品,以及為我們客戶提供最佳體驗的設備和服務。

Ceva 在 47 個國家/地區聘請了 6,500 名員工,每天致力實現作為 OneHealth 公司的願景:「攜手改善動物健康」。

https://www.ceva.com

聯絡方式:
Emilie Barrail
對外聯絡主管
emilie.barrail@ceva.com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生育補助235方案 讓年青人打拼生、輕鬆領!

富通保險2018年業績增長強勁 最快四月推自願醫保認可計劃

陳金德親自視察冬山河嘉冬橋 縣府補助改建經費5千萬元

連續闖紅燈造成1死3傷 肇逃男依過失致死移送!

迷途老嫗 宜警波麗士溫馨協助返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