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enturyLink在亞太區擴大與戴爾和VMware在雲端聯盟的合作

CenturyLink基於戴爾和VMware的雲端解決方案,為亞太區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混合雲端功能和靈活性

新加坡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宣佈,公司已擴大了與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 Inc.)和VMware,Inc.在雲端方面的全球合作,他們將合作提供一項混合雲端解決方案,旨在幫助亞太地區的數碼企業成功實現應用程式工作負載現代化和管理他們的雲端之旅。

 

據《IDC1 FutureScape:全球雲端市場2020年預測——亞太地區(不包括日本)啟示》稱,到2021年,亞太地區(不包括日本)(APEJ)超過90%的企業將依賴本地部署/專用私有雲端、多個公共雲端以及傳統平臺的組合來滿足其基礎架構需求。

此次合作立即為客戶提供了全面託管的軟件定義數據中心(SDDC)解決方案的優勢,該解決方案可部署在全球2200多個聯網的CenturyLink私有和公共數據中心中。這項完整的SDDC解決方案具有內置自動化功能,能夠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提升私有雲端和公共雲端的控制和可擴展水準,從而提供穩定的客戶體驗。

CenturyLink亞太區產品管理、混合雲端與IT解決方案主管Ignatius Wong表示:「這次在雲端方面的合作帶來了當前領先的雲端技術提供商的創新成果,有望實現可擴展、安全和高性能的基礎架構,確保向雲端的無縫過渡,並幫助那些希望利用混合雲端策略的企業滿足數碼現實的需求。」

IDC1還強調,隨著雲端服務成為企業的核心,企業所在的IT環境也變得愈加複雜。多個公共雲端、私有雲端和傳統系統需要互聯、集成和集中管理。再加上APEJ地區在私有雲端和公共雲端上管理雲端實現的技能水準較低,這就迫使企業尋求一種託管雲端服務部署模式,幫助他們高效運行和優化其本地部署和外部部署雲端。

Wong說:「採用多雲端和混合雲端方案的客戶還可以使用CenturyLink的雲端應用程式管理器,在私有雲端或公共雲端上協調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服務的交付,同時實現更大的靈活性和控制能力。CenturyLink可以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他們的多雲端和混合雲端願景,同時將IT停機時間和遷移風險降至最低。」

企業還可以從CenturyLink雲端連接解決方案中獲益,這些解決方案可為領先的公共雲端和私有雲端提供安全、高性能和虛擬化的網絡功能,包括利用CenturyLink的雲端連動態連接,按需為領先的公共雲端自助部署網絡連接的功能。

VMware亞太區及日本雲端業務副總裁David Bate稱:「不可否認,雲端技術為全球企業帶來了巨大的好處。透過VMware與CenturyLink和戴爾聯合推出的這項解決方案,我們的亞太區客戶將能夠在他們的雲端策略中提高靈活性和可擴展性。這也符合我們的目標,即幫助客戶構建和部署從數據中心到雲端和邊緣的現代應用,並提供可以沒有限制地在環境之間無縫遷移的能力。」

主要事實:

  • CenturyLink是VMware的首要雲端提供商合作夥伴,也是戴爾科技的全球白金合作夥伴。
  • 基於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CenturyLink Private Cloud是CenturyLink基於VMware Cloud Foundation創建的託管私有雲端服務,由戴爾科技的PowerEdge服務器提供支持。

其他資源:

CenturyLink簡介

CenturyLink (NYSE: CTL) 是一家領先的科技企業,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混合網絡、雲端連接和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其廣闊的全球光纖網絡,CenturyLink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以滿足企業和消費者不斷增長的數碼需求CenturyLink致力成為通向網絡化世界的可靠橋樑,全力打造增強客戶體驗的一流技術。詳情請瀏覽:http://news.centurylink.com/

圖標——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28320/CENTURYLINK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www.centurylink.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五頭城交流道貨車誤闖對面車道車毀

潘文德榮獲三星上將梨豐水品系品質評鑑競賽特等獎

2022年智慧製造概況報告:亞太地區企業對全球智慧製造應用的接受度最高

2019宜蘭童玩節,免費試玩日玩水設施體驗心得報告!

麒麟星率眾挺傳藝十二宮齊聚展功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