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asio聯名本田賽車和F1紅牛二隊推出高性能錶款

新聞中心/整理

Casio Computer宣佈旗下EDIFICE系列高性能金屬手錶再推新品,繼續彰顯「速度與智慧」的品牌理念。

Casio再度攜手本田賽車和F1紅牛二隊 發佈EDIFICE新款手錶
The Launch of the Casio EQB-1000TR(STR) : Scuderia Toro Rosso Limited Edition with the Scuderia Toro Rosso team colours and carbon fibre bezel/dial and the Casio EQB-1000HRS Honda Racing Limited Edition, with a bezel made of Titanium Aluminde, the same material used in the Honda F1 engine valves.

新推出的「本田賽車」(Honda Racing)系列EQB-1000HRS和EQB-1000HR手錶是Casio與本田賽車的第二次合作,兩款錶將在全球範圍內分別限量發售900只和2,900只。

與紅牛二隊(Scuderia Toro Rosso)合作開發的「F1紅牛二隊」手錶EQB-1000TR和EFR-S567TR外觀纖薄時尚。紅牛二隊是參加世界最高級別賽車比賽F1的車隊之一。

全新發佈的「本田賽車」限量版手錶則是與HRD Sakura聯合打造的。HRD Sakura是一家研發中心,致力於為本田的四輪賽車比賽開發先進技術。

新款手錶在錶圈的設計上,採用了本田用於發動機氣門的一種特殊合金材料 -- 鋁化鈦。錶圈的表面則運用了類金剛石碳(DLC)處理工藝。這種工藝還用於本田動力裝置的內部處理,可增強表面硬度。這種表面處理工藝為錶圈賦予了更出色的抗刮花性能。EQB-1000HRS的紅色錶帶由Kevlar®材質製成,夾在兩層Cordura®纖維材料之間,與本田品牌的經典配色相得益彰。

新款EQB-1000HRS和EQB-1000HR均繼承了EQB-1000的主要特點。EQB-1000手錶極盡纖薄之感,搭載了Tough Solar太陽能動力系統,還可連接智能手機。

錶盤採用黑紅漸變色圖案,意在模仿汽油在發動機氣缸裡燃燒時的樣子。本田賽車的標誌印在這兩款錶的錶盤和錶背上,EQB-1000HRS的錶帶上也有這個標誌。為了突顯產品的高級品質,包裝也很特別,附有一張印有本田動力裝置和紅牛二隊F1賽車照片的卡片。

「紅牛二隊」限量版手錶EQB-1000TR和EFR-S567TR的設計靈感就來源於這台2019年F1賽車。這兩款錶採用了賽車引人注目的紅藍銀配色,除錶圈和嵌入的小錶盤外,均採用碳纖維製成,而當今的賽車通常都選用這種重要材料。

錶盤和錶背均有車隊的標誌,小錶盤9點鐘的位置上有一個公牛圖案,這也是車隊的象徵,讓人們想要即可擁有這樣一隻值得珍愛的手錶。

除了可以透過連接智能手機上的App來精准對時,讓時間同步外,新款手錶還提供世界時間功能。有大約300個城市可供選擇,您可以在主錶盤和小錶盤上查看兩個不同地區的時間。對於在世界各地參賽的紅牛二隊車手來說,這種功能是必不可少的。

新推出的「上一圈指示符」(Last Lap Indicator)功能在小錶盤上顯示與上一圈的時間差,範圍在-5秒到1秒之間。碼錶功能也有所增強,記錄的時間可以上傳到智能手機的App上。這款手錶有助於在比賽時準確掌控時間,可保存200個單圈時間,精確到1/1000秒。

EFR-S567TR的設計沿襲了金屬手錶EFR-S567D的風格。金屬錶圈上覆有一層碳纖維,錶盤上印有象徵車隊的紅色豎條紋。手錶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確保時間的清晰可見,即使在惡劣條件下也能避免刮花。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生活律動」不只是跳舞 更是「身體教育」

中選會實問虛答.監察院直搗核心

羅東鎮公所全面展開登革熱防治工作

宜蘭縣第18屆鄉鎮市長32人搶12席 大同鄉同額選舉!

壯圍鄉壯濱路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