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Carchs聯手LOTTE Rental打造全球二手車網絡平臺

新聞中心/整理

Carchs Holdings旗下子公司 Agasta 在其 PicknBuy24.com 二手日本汽車網上商店推出的產品內新增了二手韓國汽車,且將在全球各地提供服務。

 

韓國最大的企業財團旗下子公司 LOTTE Rental Co., Ltd. 與日本大型二手車經銷商 Carchs Holdings 結合商業聯盟,提供多項服務,Carchs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網站上展示車輛超過100萬輛。

另PicknBuy24.com 也擁有超過20年的經營歷史,已經向80多個國家的30000多名客戶提供二手車,其中包括南美洲、非洲、中東、亞洲和歐洲以及俄羅斯的客戶。4月23日,新的PicknBuy24.com 在 Korea Lotte Auction 會場舉行盛大的開幕式,重點突出兩家公司之間的新夥伴關係。

服務具有以下特點:

1. 支持客戶在全球範圍內購買享譽全球的「不容易出問題」而且「更省油」的日本和韓國二手車

2. 網上商店列出了右側和左側駕駛車輛資訊,人們可以輕鬆地搜索和購買他們最喜歡的適合他們國家駕駛習慣的汽車。

3. 它不僅列出了客車的資訊,而且還列出了用於土木工程和建築工程的公共汽車、卡車和建築機械的資訊。

Carchs 通過 PicknBuy24.com 開始服務,希望通過出口二手車給顧客帶來幸福快樂,並在這個過程中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光榮路與五結路三段路口 為易肇事路口請用路人要小心!

網傳「以陳時中指揮官名義發布之疫情訊息」是假消息!

「半套說」吳宏謀要退營養午餐預算! 結果學雜費中央本就有補助!

台灣東部唯一國道休息站蘇澳服務區加入在地農民市集

宜蘭近海4點8有感地震 牛鬥4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