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amera360被HKT48指原莉乃強推後爆紅日本,成日本美少女自拍神器

AKB48三連霸指原莉乃在ワイドショー节目中強推 Camera360,不僅在節目現場跟嘉賓互動試玩自拍,更是在節目結束之後趕到Twitter上教給粉絲們怎麼用 Camera360 才能更自然地自拍。在被指原莉乃推薦之後,僅一天時間,Camera360 就爆紅日本,不僅在 App Store 一躍登上了免費總榜第一,Google Play 免费总榜第二,還一度引發了自拍刷屏的現象,成為日本少女們熱捧的自拍神器。

節目結束之後,指原莉乃還貼心地給粉絲們分享了在 Camera360 自拍更自然的辦法:在節目中說到的 Camera360,我當時只是為了能看明顯所以設置照片加工得比較厲害,但要拍得更自然的話,點第一張臉的標誌,再選左邊素顏把磨皮指數調低,然後再點第三張圖的 fresh 這個濾鏡!我平時拍照用的就是這個。簡直是貼心又溫柔的鄰家小姐姐。

據粉絲透露,指原莉乃是 Camera360 的重度患者,已經數次將 Camera360 安利給自己的粉絲。在節目中實在看到美顏效果之後,日本的粉絲們完全被Camera360的黑科技美顏功能震驚了,紛紛下載偶像同款。在此之前,Camera360 在日本已經擁有不錯的市場基礎,相信在被指原莉乃推薦之後,會獲得更廣闊的發展前景。

指原莉乃為日本偶像團體HKT48成員,分別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在AKB48選拔總選舉中連續三次獲得第一名,成為唯一一位獲得三連霸的成員,被粉絲們稱為站在日本偶像界頂端的女人,粉絲數量驚人。

目前,Camera360 在全球累計用戶已經達到8億,擁有眾多明星粉絲,每秒鐘有近兩萬張照片產生。在被更多人喜愛的過程中,Camera360 也會更加專注致力於為用戶完善更加自然的自拍功能,讓世界各地的美少女們都美得更自然。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外澳接天宮200周年 石空古道尋根溯源、朝聖祖廟!

宜蘭地震芮氏規模4.4 無恙!

榮耀宜蘭 全運會宜蘭代表隊勇奪8金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完成大閘蟹查驗程序

宜蘭今天傾盆大雨 冬山柯林2路住家水淹地下室 投訴無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