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ambrex 收購全球領先的歐盟穩定性儲存公司 Q1 Scientific

Cambrex 收購全球領先的歐盟穩定性儲存公司 Q1 Scientific

新澤西州東盧瑟福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Cambrex 是全球領先的委託開發和製造組織 (CDMO),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內提供藥物物質、藥物產品和分析服務。公司今天宣佈收購 Q1 Scientific。該公司是為製藥、醫療器械和生命科學行業提供環境控制的良好生產規範 (cGMP) 穩定性儲存服務領先供應商,其策略性地點位於愛爾蘭沃特福。

Cambrex 收購全球領先的歐盟穩定性儲存公司 Q1 Scientific
Cambrex Acquires Leading EU Stability Storage Company Q1 Scientific

Cambrex 行政總裁 Tom Loewald 表示:「穩定性儲存和測試是藥物開發和將新治療方法作商業銷售的關鍵組成部分。Q1 Scientific 為我們不斷擴大的外判製藥服務組合帶來世界一流的能力。此次收購是我們當前產品的自然延伸,將擴大和增加我們在這關鍵領域的專業知識,以及我們在歐洲市場的業務。」

Q1 Scientific 最先進的良好生產規範設施經國際醫藥法規協和會 (ICH) 驗證,可滿足任何製藥項目的特定儲存要求,可選擇從 -80 C 至 +50 C 的儲存環境,並具有全方位的濕度控制。佔地 20,000 平方呎的 沃特福設施擁有近 40 個步入式穩定性儲藏室、伸入式冷凍機和穩定性單元,以及用於生物治療的超低溫冷凍機。公司還提供樣本管理和運輸服務。

Q1 Scientific 行政總裁 Stephen Delaney 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 Cambrex,並將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領先的穩定性儲存服務。憑藉 Cambrex 的科學專業知識和規模,我們將能夠加速增長並提供整套分析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市場領先解決方案。」

Cambrex 的步入式和伸入式試驗室提供各種儲存和測試功能,全部通過 ICH Q1A 要求。此次收購將擴大 Cambrex 在歐洲市場的能力。

隨著製藥和生物製藥公司繼續尋求非核心能力的外判選擇以減少其足跡,Q1 Scientific 的穩定性儲存服務與 Cambrex 行業領先的分析服務組合結合,為行業提供高價值的專業能力。

關於 Cambrex
Cambrex 是領先全球的委託開發和生產機構 (CDMO),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提供原料藥、藥物產品和分析服務。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以及由 2,200 多名專家組成不斷壯大的團隊,Cambrex 致力為北美和歐洲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是 API 和成品劑型開發和製造的品牌和通用藥市場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Cambrex 提供各種專業藥物技術和功能,包括生物催化、連續流動、受控物質、固態科學、材料表徵和高效 API。此外,Cambrex 可以支援各種傳統劑型,包括口服固體、半固體和液體,並擁有製造專業劑型的專業知識,如改良緩釋、固定劑量組合、兒科、雙層藥片、棒狀包裝、外用、對照藥物、無菌和非無菌軟膏。

關於 Q1 Scientific
Q1 Scientific 由 Louise Grubb 於 2013 年在愛爾蘭沃特福創立,在其 20,000 平方呎的良好生產規範設施中為製藥、醫療器械和生命科學行業提供環境可控的穩定性儲存服務。作為該行業第一家在愛爾蘭成立的公司,Q1 Scientific 正在徹底改變製藥公司儲存產品的方式,幫助提高新藥進入市場的速度,同時節省公司建造和監控自己的儲存室費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cambrex.com 或 www.q1scientific.com

聯絡人: 
Jennifer Therrien
Jennifer.therrien@cambrex.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男子酒駕「魯嘯嘯」拒測 抽血後移送

0602宜蘭企業啟動捐防疫物資、設備,共同抗疫!

抗衰老生殖巨擘齊聚香港,龍吟瑞康醫療顧問引領華人醫療發展

羅東鎮暑假最大戶外旗艦活動「羅東藝穗節」取消!

越夜越美麗 羅莊社區火龍果花來報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