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S集團:首家以冬蟲夏草為主體成功在美國SEC發布上市

台北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冬蟲夏草,它是蟲還是草?老一輩的台灣人或許聽過看過,但知道的年輕人肯定是少之又少。它自古以來就是歷代皇家貴族的珍貴滋補藥材,現代醫學也證實具有抗炎、肺部養護、護腎、護血管、提升運動表現等藥理作用。

由於市場需求日益龐大,造成野生冬蟲夏草過度採挖,加上近年全球大流行的SARS、COVID-19等病毒性人類呼吸系統疾病,市場對於蟲草保健的需求更加推波助瀾,即使國際自然保護聯盟早已將冬蟲夏草納入於2020年修定的《瀕危物種紅色名錄》之中,其價格依然水漲船高,頂級的蟲草1公斤甚至不低於100萬台幣

眼見野生蟲草產量逐年稀缺,但市場需求反而有增無減,讓【C.S集團】看見了這個明確的市場賽道,便開始著手收購整合業內冬蟲夏草研究團隊幾十年的技術和經驗,致力於冬蟲夏草全產業鏈撫育生產及生物科技深加工技術研究。引進台灣的世界頂尖菌種研究技術,選址離藏區最近的成都建立冬蟲夏草撫育中心,形成產業的有效結合。突破多項蟲草業內技術難題,順利搭建一條古法孵育、科學管理的冬蟲夏草產業鏈。

2023年3月30日 Cordyceps Sunshine【C.S集團】成功在美國 SEC 發布首次招股說明書,這也是美國 SEC 歷年核准上市企業中,首家以冬蟲夏草資產為主體的企業,初期就頗受資本市場關注。

(左)C.S集團技術長Vincent Liu(右) C.S集團總裁Dalan Huang
(左)C.S集團技術長Vincent Liu(右) C.S集團總裁Dalan Huang

【C.S集團】借助台灣菌種研究團隊的技術和經驗成功申請了《一種蝙蝠蛾低齡幼蟲的人工飼料及其制備方法和應用-專利 CN113475648A 號》、《一種侵染蝙蝠蛾幼蟲的冬蟲夏草菌的增殖方法-專利 CN113348965A 號》、《可客制化專屬配方蟲草培養設備-新型專利第 M540473號》、《 環控設備-新型專利第 M540472號》、《具有抑制癌細胞功能之真菌培育的機動型培養箱保存裝置-新型專利第 M543537號》等冬蟲夏草孵育生物科技相關的獨有技術專利,並順利實現規模化量產,引領行業健康發展。 

台灣獨有的藥用真菌牛樟芝,因其明確的藥理功效名揚國際,但由於野生牛樟芝日漸稀少,且台灣特有種牛樟樹一度面臨瀕危,政府早已立法禁砍。 生技業者們為求生存,研發出多種牛樟芝培育法,但都是屬於菌絲體,無論是外型及有效成份,皆與傳統牛樟椴木培育的子實體差異甚大;有企業也嘗試以牛樟樹造林,希望來填補龐大的市場需求缺口,但牛樟樹生長相當緩慢,從幼苗長成大樹,到能真正運用,至少得花30年以上,冀望造林能短時間內用於牛樟保健、生技製藥領域,實在是緩不濟急。

【C.S集團】經過持續多年的生物科技研發投入,集結台灣牛樟芝產官學專家數年經驗,成功攻克台灣獨有的珍貴真菌牛樟芝的人工培育技術,並在中國大陸、美國、日本、台灣、相繼申請《牛樟芝培育方法以及用於培養牛樟芝的多孔載體台灣發明專利第I735106號》技術專利。 該專利成功實現人工培育牛樟芝與野生菇型態完全一致的標準,甚至內含有效成份亦倍數超越野生菇,徹底克服多年來困擾業界已久,缺乏椴木的核心問題。 

2022年中國大陸發布的《牛樟芝生產技術規範》的第一個行業生產標準中也直接規定了牛樟芝生產必需要使用該集團的技術專利,也奠定了【C.S集團】在中國牛樟芝產業的領導地位。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35週年

佛大校園成自然動物園 台灣獼猴時常出沒

小礁溪的河床已成偷倒業廢棄物天堂?

從菠蘿蜜到椰子和榴蓮,泰國水果出口順應健康潮流

黃定和為天使救人護理無罪發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