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Boomstarter推出區塊鏈技術拓展國際市場

新聞中心/整理

東歐最大的眾籌業務和技術理念平臺Boomstarter總部位於新加坡,正準備向全世界推出一項使用區塊鏈的新服務,將提高交易速度與透明度,也不僅僅可以參與數位貨幣交易,還可以參與加密貨幣挖礦交易。

透過使用區塊鏈技術,Boomstarter.Network目標應對阻礙現有眾籌服務的各種挑戰與限制。

Boomstarter.Network的重心是消除國家限制。一些全球領先的籌款平臺只為數量非常有限的發達工業化國家提供眾籌活動推出服務,Boomstarter.Network還將透過加密貨幣挖礦來為項目提供支援。該平臺將為捐款者提供安全簡單的工具,只需使用個人電腦便可生成虛擬貨幣。他們將能夠保留生成的部分數位資產,並且使用這些資產來為平臺上喜歡的籌款項目提供支援。

Boomstarter.Network認證籌款專家兼執行長Maria Dokshina表示:「我們已在眾籌領域運營六年,瞭解全球眾籌領域面臨的挑戰。現在透過區塊鏈技術,我們能夠提供解決方案克服這些不足之處,並且讓全球使用者能夠使用眾籌服務。」

區塊鏈技術還使捐款者能夠瞭解項目創建者如何利用籌得的資金。這將使捐款者能夠追蹤並且提供項目創建者如何利用所籌資金開發產品的回饋。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傳藝匠心幻龍大型風箏裝置藝術相當吸睛

壯圍小貨車追撞電動自行車一死一重傷!

三清宮附近停車場一民眾臥倒路旁不治!

澳花所長胡傳明長期急公好義、無私照護村民獲縣長頒發忠義楷模獎!

經歷6年10次流標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終於開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