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BookDoc攜手亞太區特奧會鼓勵智障人士擁有積極的生活方式

新加坡2019年1月21日電 /美通社/ -- BookDoc今天與亞太區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Special Olympics Asia Pacific, 簡稱「亞太區特奧會」)簽署一項諒解備忘錄。這項合作旨在透過BookDoc的健康獎勵應用BookDoc Activ讓亞太地區的智障人士瞭解自己的日常活動,從而改善健康狀況。

(左起)亞太區特奧會總裁兼董事總經理Simon Koh,BookDoc行政總裁拿督馬彥山


(左起)亞太區特奧會總裁兼董事總經理Simon Koh,BookDoc行政總裁拿督馬彥山

在項目試點階段,東南亞750名智力殘疾運動員的進展情況將得到監測。收集到的健康資料將進行分析,並利用這些數據進一步參與和改善他們的健康及運動表現。

亞太區特奧會總裁兼董事總經理Simon Koh表示:「這項合作旨在利用技術來獲得寶貴的健康資料,我們可以透過這些資料來彌補某些差距,無論是在訓練還是營養方面,並幫助智障運動員在最佳狀態下進行比賽。」

他補充說:「智障人士是世界上最缺乏服務的人群之一,我們的目標是為他們配備適當的工具,使他們能夠在運動場內外發揮最大的潛力」

BookDoc Activ根據使用者的平均每日步數對他們進行獎勵,分為銅、銀、金和白金四個等級。它能夠與其他健康應用同步,如Apple Health、Samsung Health、Google Fit、Fitbit和Garmin,便於用戶高效地跟蹤他們的日常鍛煉並獲得獎勵。透過保持高水準的活動,用戶將能夠從12個國家的主要零售商和服務提供者那裡兌換每月折扣或贈品。

BookDoc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拿督馬彥山(Dato' Chevy Beh)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項合作,智障運動員將能夠在更先進的監測和干預計劃中擁有最出色的表現。BookDoc第一次開始幫助用戶定位和安排他們的醫療預約。但我相信預防勝於治療。BookDoc Activ的推出旨在發起一場社會健身運動,激勵用戶開始過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BookDoc應用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免費下載。BookDoc目前擁有80多家合作商戶,包括Zalora、Fave (原Groupon)、ShopBack、香港MCL Cinema Chain、新加坡V Hotel、優衣庫、Coffee Bean、香港味千拉麵(Ajisen Ramen)、舊街場白咖啡(OldTown White Coffee)、Petron、Digi和食之秘(Secret Recipe)。BookDoc用戶只要達到每日平均步數要求,每月都能兌換獎勵。

BookDoc簡介

在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和泰國開展業務的BookDoc是一個網絡平臺,其業務範圍涉及整個醫療領域,讓病人與醫療專業人士能夠隨時隨地保持聯繫,同時激勵所有人保持活躍。

BookDoc已為本地和海外健康旅行者創建一體化網絡生態系統。該系統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搜索並預約醫療專業人士,並與導航應用(穀歌地圖(Google Maps)、Waze)、交通應用(Grab、優步、亞洲航空)、住宿應用(Agoda和Airbnb)以及餐廳與景點推薦應用(貓途鷹)無縫整合,以提供輕鬆愉快的醫療預約體驗。此外,借助於BookDoc Activ,BookDoc還能透過與主要零售商與服務提供者合作,對保持高活動水平的用戶進行獎勵,為活動水平達到獎勵要求的用戶提供折扣。

該公司由眾多不同領域的投資商提供支持,從企業家到經驗豐富的醫療和保險專業人士、銀行家、監管者,以及資訊與通訊技術(ICT)專業人士。敬請透過www.bookdoc.com、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下載BookDoc。

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簡介

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是一項全球性的運動盛會,在世界各地運用體育、健康、教育和領導力等諸多方面的影響,以改變對智障人士的歧視,為智障人士提供參與社會的平等機會。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成立於1968年,今年成立50周年,已經發展壯大到擁有來自170多個國家的超過600多萬運動員的參與和體育合作夥伴的支持。

在亞太地區,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已經影響了33個國家超過170萬運動員的生活。在超過100萬名教練和志願者的支援下,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全年提供32項奧運會體育項目和超過10萬場的比賽。

更多資訊,請聯繫:

Nurul Ain女士
電話:1300-88-2362
電郵:ain@bookdoc.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18/2351103-1

相關鏈接 :

http://bookdoc.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開雲集團連續三年榮登CDP「應對氣候變化領先企業A級名單」

吹號角升狼煙反對核廢料進南澳。

全聯接手傳藝中心重新開幕重現道地台灣味

沈信雄雞年送春聯 慰問普賢育幼院童(影音)

蘇花改東澳隧道馬拉松跑出一輩子的回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