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Bentley軟件公司收購Citilabs和Orbit Geospatial Technologies

支持數碼城市服務

透過Orbit GT的自動流動映射工作流程(數碼背景)和Citilabs的CUBE預測交通場景(數碼時序)模擬(數碼組件)推進機動數碼孿生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於推進基礎設施設計、施工和營運的全球領先綜合軟件與數碼孿生雲端服務提供商Bentley軟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基礎設施大會宣佈收購全球機動模擬(CUBE)和分析(Streetlytics)軟件提供商Citilabs以及全球3D和流動映射軟件提供商Orbit Geospatial Technologies(簡稱「Orbit GT」)。新收購的技術,結合Bentley的現有設計集成和數碼城市服務,可實現基於工程的機動數碼孿生。道路機動數碼孿生涉及城市的數碼背景(包括Orbit GT為無人機和車載流動映射推動實現的4D測量)和數碼組件(包括Bentley的OpenRoads工程應用)與CUBE模擬,建模並保證擬議和現有道路資產的實際通行能力。透過Bentley的雲端服務,Streetlytics交通數據將會越來越多地用於校準和驗證機動數碼孿生。

Bentley軟件公司數碼城市副總裁Robert Mankowski表示:「對於城市數碼孿生而言,機動是一個優先機會,因為現有規劃和模擬努力往往與基礎設施的工程現實脫節。作為道路設計軟件領導者,我們非常熱衷於成為第一家實現以工程為基礎的機動數碼孿生的公司。透過這次對兩家公司的收購,我們現在可以透過備受推崇的多用途CUBE軟件(由交通工程師Michael Clarke領導,現已成為市場領頭羊),將交通模擬與自動流動映射工作流程結合起來,領導Orbit GT背後的團隊進行道路實景建模(就像Peter Bonne及其家族所設想和實現的那樣)。這將在設計、測試和優化機動基礎設施彈性方面為社區和地區提供服務。」

Citilabs簡介 
Citilabs的CUBE模擬軟件提供世界領先的預測交通技術,幫助工程師和規劃師設計和優化安全高效的環境可持續性機動系統。Citilabs的Streetlytics為規劃師、工程師和基礎設施資產管理人員提供關於美國和加拿大境內流動人口的機動數據和分析,以做出數據驅動的交通趨勢決策。

Citilabs總裁兼行政總裁Michael Clarke說:「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Bentley軟件公司的一部分。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將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充分整合多式聯運系統的規劃、設計和營運。Citilabs的使命一直是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透過我們的產品利用基於位置的數據、行為模型和機器學習,瞭解和預測我們城市、地區和國家的機動情況。今天的公告將真正使人們對當前和預測的機動情況有非常豐富的瞭解,改進未來機動系統的設計和運行。」

Orbit Geospatial Technologies簡介 
Orbit GT的產品與服務幫助用戶高效管理、處理和共享大量圖像、點雲和3D(流動、斜投影、地面、無人機、室內)映射數據,與實景建模和數碼孿生一起使用。Orbit GT的技術可對Bentley的現有數碼城市、實景建模以及點雲處理產品與服務(包括ContextCapturePointools)形成補充。

Orbit GT行政總裁Peter Bonne說:「今天的公告為我們的團隊、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機會,在應對如今越來越精確、多用途、易於管理的嵌入式數碼孿生使用需求方面邁出了一大步。推進3D映射範式一直是Orbit GT活動的核心。除了Bentley的數碼城市服務之外,我們還將共同擴大解決方案組合,並為平臺間協作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能性。我們很激動能夠與Bentley軟件公司的優秀團隊一起創造未來。實際上,我們現在正在推進3D映射,支持4D數碼孿生!」

Bentley軟件公司的數碼城市服務簡介
Bentley軟件公司致力於透過4D基礎設施工程數碼孿生推進BIM和GIS,實現數碼城市。工程師、地理信息專家以及基礎設施業主營辦商均可獲益于應用和數碼孿生雲端服務,推進實景建模(ContextCaptureOrbit GT);水、廢水和雨水系統規劃、設計和營運以及抗洪(OpenFlows);工程就緒型地理空間城市規劃和可視化(OpenCities MapOpenCities Planner);岩土信息管理(OpenGround);以及機動模擬和分析(LEGIONCUBE)。

2018年和2019年,微軟(Microsoft)將Bentley軟件公司評為未來城市(CityNext)類別的年度最佳合作夥伴。2019年,ARC Advisory Group名為《工廠、基礎設施和BIM工程設計工具》(Engineering Design Tools for Plants, Infrastructure, and BIM)的市場研究將Bentley列為水和廢水處理第一名。

Bentley軟件公司簡介 
Bentley軟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企業,致力於為工程師、建築師、地理信息專家、施工人員和業主營辦商提供用於基礎設施(包括公共工程、公用事業公司、工廠和數碼城市)設計、施工和營運的軟件解決方案。Bentley基於MicroStation的開放建模應用及其開放模擬應用可加快設計集成;其ProjectWiseSYNCHRO產品可加快項目交付;其AssetWise產品可加快實現資產和網絡性能。Bentley的iTwin Services覆蓋整個基礎設施工程,從根本上推動BIM和GIS向4D數碼孿生轉變。

Bentley擁有3500多名員工,業務遍及170個國家,年收入7億美元,公司自2014年以來在研發和收購方面投資超過10億美元。自1984年成立以來,公司的多數股權一直歸其五個創辦兄弟所有。www.bentley.com

Bentley、Bentley圖標、AssetWise、Citilabs、ContextCapture、CUBE、iTwin、iTwin Services、LEGION、MicroStation、OpenCities、OpenCities Map、OpenCities Planner、OpenFlows、OpenGround、OpenRoads、Orbit GT、Pointools、ProjectWise、Streetlytics和SYNCHRO是Bentley軟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間接全資子公司的註冊或未注冊商標或服務標章。所有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敬請透過Twitter:@BentleySystems關注我們。

相關鏈接 :

http://www.bentley.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壯圍養雞場衍生大量蒼蠅.環保單位沒立即作為.居民無奈

免費索票「如果兒童劇團」X《是誰在敲門》

五結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法治教育講習

畢業60年羅東國小師生歡樂相逢 說不完的話洋溢幸福人生

全國歌仔戲大賽 羅東文化工場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