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Bentley軟件公司加速聚焦數碼城市基礎設施工程

透過4D數碼孿生推進BIM和GIS

新加坡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致力於推進基礎設施設計、施工和營運的全球領先綜合軟件與數碼孿生雲端服務提供商Bentley軟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基礎設施大會發佈了全新數碼城市计劃,將數碼孿生用於更高效的城市和地區營運,以及連通性和彈性更高的基礎設施。數碼孿生涉及資產的4D測量和工程表達,推動新的協作數碼工作流程服務於公共工程、公用事業公司、地產管理和開發以及城市利益相關各方的規劃師和工程師。數碼孿生雲端服務提供直觀的沉浸式4D環境,涉及數碼背景數碼組件數碼時序,用於整個資產生命週期的「常綠」基礎設施數碼孿生。對於基礎設施專家來說,BIM和GIS透過4D數碼孿生得到了高效發展。

Bentley軟件公司行政總裁Greg Bentley表示:「Bentley軟件公司的主要技術推力是各基礎設施領域的數碼孿生進步。這最終可為業主提供之前『黑暗』的工程技術和數據(ET),結合傳統的信息技術(IT)和新連接的操作技術(OT)。相應地,由於獲得利益的機會如此引人注目,我們的主要組織舉措是我們的全新數碼城市產品推進小組。我們數碼城市小組的计劃是將基礎設施工程數碼孿生提升到整個城市規模,並同時幫助任何城市的任何工程部門透過進入點實現數碼化。」

數碼城市副總裁Robert Mankowski表示:「在Bentley軟件公司,我們在地理空間技術(GIS)和BIM方面均有著悠久而豐富的歷史,支持市政基礎設施應用,包括資本性支出(capex)和操作支出(opex)。如今,我相信我們是實景建模、岩土建模和數據管理方面的領先創新者。隨著我們基於雲端的全新iTwin Services將這一切結合在一起,城市和園區數碼孿生現在提供即時機會,幫助城市和地區解決各種各樣的挑戰和問題,提高他們的基礎設施性能和他們選民的生活質量。」

基礎設施數碼孿生,為實現數碼城市
城市規模的數碼孿生開始並透過ContextCaptureOrbit GT的4D測量和實景建模進行更新,從而透過攝影測量法(包括UAV)和/或點雲衍生出即操作3D模型。實景建模提供工程精准的真實背景,為規劃、設計、施工和營運提供支持。Bentley開放式應用(OpenBuildings、OpenSite、OpenRoads、OpenRail、OpenUtilities)的用戶可利用數碼背景實現改進的新建築物、道路、交通系統、隧道、橋樑、公用事業公司等的建模。

4D數碼孿生成為了之前孤立信息的常用聯邦索引,無需源系統來改變他們的現有環境或數據格式。任何數碼孿生的基礎背景包括現實網格、地形模型、圖像和GIS來源。建築物、街道、交通系統、公用事業公司和其他城市基礎設施的工程模型(透過任一BIM軟件創建),無論是地表還是地下,在語義上是一致的,並進行地理參考,隨著時間推移增強數碼孿生的豐富性和相關性。

公共工程部門、房地產開發商、公用事業公司、交通機構等現在可以查看構建環境的最新完整背景視圖。工程和建築公司將能夠開發新服務,考慮在數碼資產生命週期內更新和管理資產。此外,城市還將獲益於其基礎設施和周圍環境的現有數碼孿生。

可持續性與彈性數碼孿生 
現在城市可將地表和地下調查以及工程數據結合起來,形成具有凝聚力的4D數碼孿生,隨著時間推移確保其資產性能、彈性和可持續性。例如,在資產生命週期中使用Bentley的開放式模擬應用,可以評估即施工建築物的抗震能力(STAAD);評估和優化車站、體育場等公共場所的車輛和人員疏散情況(LEGIONCUBE);確定颶風等洪水事件的影響(OpenFlows FLOOD);並確保城市項目地下條件的適用性(PLAXIS,SoilVision)。

岩土工程數碼孿生:推出OpenGround
Bentley的岩土工程和分析應用可支持地下數碼孿生,這對於評估和管理基礎設施項目和資產風險至關重要。地下數碼孿生需要地下環境建模,包括地質、水文、化學和工程特性,Bentley的岩土工程服務(PLAXISSoilVisionKeynetixgINT)使這一切成為了可能。為了進一步實現地下數碼孿生,Bentley今天宣佈推出全新雲端服務OpenGround(2019年底上市),用於存儲、管理、報告和共用自然地面條件相關數據。

水網絡數碼孿生
建基於其在水力學和水文學軟件方面的深厚經驗,Bentley將面向水和廢水公用事業公司推出OpenFlows WaterOPS。OpenFlows WaterOPS為水和廢水公用事業公司提供即時操作支持、智能水響應規劃以及優化性能和商業智能,涉及信息技術(GIS)、操作技術(遙感勘測、SCADA儀器、感測器)和工程技術(水力模擬)。WaterOPS提供即時操作決策支持,擴展監督控制和數據獲取(SCADA),幫助用戶監測、維護和預測各種水力學和水質場景。

城市規劃數碼孿生
城市數碼孿生涉及諸多利益相關者,包括沒有直接參與工程或基礎設施建設的選民。OpenCities Planner現在微軟Azure託管,提供基於雲端的城市規模數碼孿生,提高利益相關者和公民的參與度,並簡化和推動城市發展。針對各種各樣的潛在用例,OpenCities Planner透過網頁、流動、觸控式屏幕和數碼廣告牌等設備,幫助用戶直觀地可視化和探索與城市實景建模相關的2D、3D、GIS等數據。

數碼城市的數碼合作

Topcon合作)基於雲端的攝影測量處理由Bentley的ContextCapture提供支持,與Topcon MAGNET Collage Web結合在一起。Topcon MAGNET Collage Web是一種基於網頁的服務,用於發佈、共用和分析實景捕獲數據。內置的Bentley ContextCapture雲端處理服務使營辦商能夠直接將無人機畫面上傳到網頁,無高端硬件要求或IT約束。

圖片和文字說明
赫爾辛基市利用Bentley的實景建模軟件生成赫爾辛基3D表達,作為其智能城市计劃的一部分,改進內部服務和流程。圖片由赫爾辛基市提供。

葡萄牙波爾圖水務局使用Bentley的技術,創建數碼孿生,管理供水、廢水和雨水、海灘和洪水,目標是改善響應能力和復原力。圖片由葡萄牙波爾圖水務局提供。

Bentley軟件公司的數碼城市服務簡介
Bentley軟件公司致力於透過4D基礎設施工程數碼孿生推進BIM和GIS,實現數碼城市。工程師、地理信息專家以及基礎設施業主營辦商均可獲益于應用和數碼孿生雲端服務,推進實景建模(ContextCaptureOrbit GT);水、廢水和雨水系統規劃、設計和營運以及抗洪(OpenFlows);工程就緒型地理空間城市規劃和可視化(OpenCities MapOpenCities Planner);岩土信息管理(OpenGround);以及機動模擬和分析(LEGIONCUBE)。

2018年和2019年,微軟(Microsoft)將Bentley軟件公司評為未來城市(CityNext)類別的年度最佳合作夥伴。2019年,ARC Advisory Group名為《工廠、基礎設施和BIM工程設計工具》(Engineering Design Tools for Plants, Infrastructure, and BIM)的市場研究將Bentley列為水和廢水處理第一名。

瞭解Bentley軟件公司詳情

Bentley、Bentley圖標、AssetWise、ContextCapture、gINT、iTwin、Keynetix、LEGION、MicroStation、OpenBuildings、OpenCities、OpenCities Map、OpenCities Planner、OpenFlows、OpenFlows FLOOD、OpenFlows WaterOPS、OpenGround、OpenRail、OpenRoads、OpenSite、OpenUtilities、Orbit GT、PLAXIS、ProjectWise、SoilVision、STAAD和SYNCHRO 是Bentley軟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間接全資子公司的註冊或未注冊商標或服務標章。所有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敬請透過Twitter:@BentleySystems關注我們

 

相關鏈接 :

http://www.bentley.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囡仔劍道表現優異 吳秋齡頒獎勵金鼓勵

神童造訪南方澳喜互惠員工、消費者齊驚奇!

擁抱AI 致茂電子投資太奇雲端

躍動珠寶工藝 第五屆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11月3日璀璨登場

「ADI 2018 智慧物聯應用方案巡展」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