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Balluun將業務拓展至亞洲市場

蘇黎世2017年9月22日電 /美通社/ -- 

Balluun在香港開設子公司  

B2B社交商務市場領導者Balluun已在中國設立其首個亞洲辦事處。於香港成立子公司為Balluun全球業務增長計畫中的戰略部署,由亞洲業務開發總監Vander NG(伍泰然先生)領導,目標將大中華區和東盟的B2B展覽會業務發展提升至新高度。

Vander NG擁有超過25年服務於IT(信息技術)行業的經驗,在IBM Software、甲骨文(Oracle)和CA Technologies擔任過類似職務。他參加過不同B2B市場銷售策略的制定與執行,以及成功幫助數家技術初創企業推出軟件即服務(SaaS)和平臺即服務(PaaS)領域的雲端服務。他持有香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的社會統計學學士學位。

Balluun行政總裁Roland Kümi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得到B2B電子商務先鋒Vander NG的加入。他在商務數碼化轉型方面(尤其是亞洲市場)的經驗對於Balluun而言非常重要。亞洲B2B市場潛力龐大,為Balluun所開發的創新電子交易市集帶來很大的機遇。」

香港擁有接近180,000平方英尺的展覽場區,是亞洲商品交易會行業中心。商品交易會行業的年交易額超過400億港元,佔香港GDP的比重約為2%。香港每年舉辦約120場商品交易會,其中35場由香港貿易發展局(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舉辦。在2017年1月至8月期間,超過50萬訪客(較上年同期增長9%)、約25,000家參展商(增長5%)以及約26,000位買家(增長17%)參加過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商品交易會。

Balluun—為商業網絡的未來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Balluun正透過其針對特定行業的社交網絡平臺改變國際B2B市場,批發商與零售商、出口商與進口商、以及供應商與買家之間可以透過該平臺交換商業信息和報價,同時有著更直接的溝通和聯繫。Balluun一直致力於開發更高效的全球電子B2B商貿服務,透過其發展成熟的軟件即服務(SaaS)雲端技術,提供開放式及高擴充性的雲端到流動端架構(Cloud-to-Mobile Architecture),Balluun365平臺現正支援著五大不同行業上四萬多個買賣雙方公司進行頻繁的商貿活動。Balluun採取訂閱模式收費,為策略性合作夥伴提供更富彈性的商業部署,從而對特定行業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電子交易市集服務。

聯繫人 
Vander NG
亞洲業務開發總監
電話:+852 91939303
電郵:vanderng@balluun.com
網站:http://www.balluun.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鯖魚節週末開幕 歡迎全國遊客前來品嚐烤鯖魚滋味

給孩子自主學習的機會

冬山深夜惡火 造成7人傷亡!

羅東北成國小千生奉茶謝師恩場面溫馨感人

蘇花公路預拌水泥車翻覆司機受輕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