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XA安盛「我有我世界 夏日旅遊大賞」

新聞中心/整理

AXA安盛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及卓越的產品方案,成就大眾活出精彩人生。AXA安盛於8月舉辦了「我有我世界 -- 夏日旅遊大賞」網上推廣活動,讓客戶於網上分享其旅遊夢想。活動頒獎禮已於10月圓滿舉行,得獎者獲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連七晚酒店住宿,開展實現夢想的旅程。

AXA安盛邀請了在活動期間購買了AXA安盛旅遊保險之客戶,分享他們到六個不同地方旅遊的夢想,包括林賈尼火山、峇里島、 曼谷、沖繩、東京及首爾。活動參加者需撰寫一篇文章,解釋他們想到上述其中一個地方旅遊的目的。

得獎者是一名大學生,她的願望是透過接觸東京這個城市中的弱勢社群,將其親身體驗帶回香港,並舉辦本地義工活動幫助有需要人士,改善他們的生活水平。

AXA安盛首席市務及客戶總監黃瑞雯女士表示:「旅行可以是人生最美好的體驗之一,包括探索新地方、發現新文化、結識新朋友和創造新回憶。AXA安盛透過舉辦『我有我世界 -- 夏日旅遊大賞』,希望鼓勵和激發更多人實現他們的夢想。我們很高興推出這個活動,更重要的是能獎勵活動的得獎者,實現一個富意義的東京之旅,並協助她實現幫助有需要人士的夢想。」

AXA安盛在此再次恭喜得獎者,並衷心感謝所有參加者的踴躍參與,令是次活動圓滿舉行。

了解更多有關AXA安盛旅遊保險https://www.axa.com.hk/travel-protection

AXA安盛簡介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憑藉其超卓的產品及服務,現時於香港及澳門的客戶人數已超過100萬1,AXA安盛不單是香港其中一家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其一般保險業務更在香港巿場擁有最大的佔有率2,而其汽車保險亦是業界的翹楚。

AXA安盛積極拓展及推出創新人壽、健康及財產、財富管理及退休計劃方案,為迎合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不同需要。

AXA安盛肩負企業責任,致力透過推廣健康人生、環境保護及社會服務三大範疇回饋社會,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業務。

1 包括安盛金融有限公司、安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及安盛保險有限公司的客戶

2 根據保險業監理處所發表有關2015年按整體毛保費收入計算所得的巿場佔有率之數據

AXA於亞洲簡介
AXA安盛集團AXA於亞洲是市場領先的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獨特的人壽及財產保險產品組合,其業務遍佈日本、香港、新加坡、印尼、中國、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泰國。亞洲業務屬AXA集團部份,集團總部設於巴黎,業務遍及全球64個國家,為保險及資產管理業界的世界翹楚。AXA矢志於亞洲為其員工、客戶及股東創建可持續發展而長遠的業務和商機。

AXA安盛集團簡介
AXA安盛集團AXA於提供保險及資產管理服務方面為世界翹楚,員工人數達165,000名,於64個國家服務1.07億名客戶。以國際會計準則計算,AXA於2016年全年的收入達1002億歐元,核心盈利達57億歐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AXA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4,290億歐元。

AXA的普通股股份於法國巴黎證券交易所Compartment A以股票代號CSISN FR 0000120628 -- Bloomberg: CS FP -- Reuters: AXAF.PA掛牌交易。AXA的美國預託證券則以股票代號AXAHY在場外交易OTC QX 平台掛牌交易。

AXA已被納入多個國際主要社會責任型投資指數,包括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及富時社會責任指數系列FTSE4GOOD

AXA亦是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金融倡議(UNEP FI)保險業持續發展原則之創會會員,及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簽署機構。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AXA.COM.HK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路燈認養活動7所基督教會共襄盛舉

華山傳愛,耕莘相隨

走失女子徘徊快車道險象環生 宜警協助返家

全國首座地熱發電商轉 可供1萬戶小家庭用電

2018影像興樂園成果影展・看見宜蘭影像新勢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