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富豪環球帆船賽(Volvo Ocean Race)2018年破天荒登陸香港,Arcadis榮幸地成為香港站贊助商

Arcadis 聯同富豪環球帆船賽 提升對亞洲城市抵禦自然災害能力的關注

新聞中心/整理

 Arcadis榮幸地宣佈,該公司將成為富豪環球帆船賽2017-2018香港分站的贊助商。在慶祝這世界級賽事首次登陸香港的同時,Arcadis將通過賽事期間的一系列活動凸顯構建城市抵禦自然災害能力和降低海洋塑膠污染的重要性,從而提升本港市民的生活質素。富豪環球帆船賽Arcadis在可持續發展的願景不謀而合,並認可其在防洪、節約用水及沿海抗洪多方面的專業能力。

構建擁有抵禦洪水災害能力的可持續城市

Arcadis一直致力透過自然與建築資產提升生活質素,其與富豪環球帆船賽的結緣始於比賽場地啟德郵輪碼頭-Arcadis曾為這個地標建築提供工料測量服務。

舉辦富豪環球帆船賽凸顯了香港提高其抵禦自然災害能力的重要性。而Arcadis的荷蘭淵源及其遍佈全球的工程項目使其充分具備了解決沿海地區抗洪與水源管理問題的能力。香港作為一個平均降雨量高企和易於受熱帶氣旋吹襲的城市,一直採取「海綿城市」策略,使過度的雨水被龐大的地下儲水系統吸收。透過提高對因氣候變化而導致的極端天氣情況的應對意識,Arcadis同時幫助香港政府管理其水資源,以為市民提供更佳的生活環境及提升其城市的宜居性。

Arcadis 亞洲可持續城市區域負責人 John Batten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協助把激動人心的富豪環球帆船賽引入香港,令市民得以近距離見證各團隊面臨的挑戰。我們亦期望市民在見證賽船駛入維多利亞港的同時,得以欣賞我們美麗的海港,並支持和保護乾淨的海洋環境。Arcadis矢志協助香港駕御其水資源,以謀求最佳的長遠福祉。」

Arcadis富豪環球帆船賽活動

始於1973年,富豪環球帆船賽是人類的一場獨特冒險歷程,更是對團隊作戰的終極考驗。在2017-18賽季,各船隊將環球航行45,000海里,穿越四大洋、六大洲、以及12座熱門主辦城市。新鴻基/Scallywag隊將代表香港首次參賽,也是香港首次成為主辦城市之一。

Arcadis的地標項目啟德郵輪碼頭將於1月17至31日期間舉行這項著名賽事,屆時世界上最頂尖的船員將揚帆維多利亞港,以角逐香港站的殊榮。船隊已於1月2日離開澳洲墨爾本,預計將於1月20日抵達維多利亞港。香港站的主要賽事將於1月27至28兩日舉行。

作為賽事贊助商,Arcadis也將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包括「Arcadis聚會」- 由香港分公司員工歡迎抵港的船隊;並設有「Arcadis貴賓區」及一場與荷蘭商會聯手舉辦,主題為「與時並進的防洪海岸」的聯誼晚會;以及一場「Arcadis準專業賽」,賽事將參考正規賽事的賽制,由客戶支持的Arcadis員工和專業船員組隊,進行一系列小型賽事。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舉辦感謝送餐志工暨關懷獨居長者圍爐活動

宜蘭縣農曆春節年終大掃除啟動!

禽流感效應宜蘭縣豬肉價格飆漲。

羅東維安社區發展協會春節關懷低收、邊緣戶!

林聰賢成立毒品查緝專案組給民眾一個安全幸福的環境(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