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QUMON簽約數碼港培育計劃,A.I.投資策略2019年上漲11-21%

香港2019年3月5日電 /美通社/ -- 為投資者提供智能投資建議服務的平台 AQUMON 成功入選香港數碼港孵化項目。AQUMON 的聯合創始人 Kelvin Lei 表示:「我們進一步確信,智能投資顧問服務在香港,甚至亞洲的金融行業中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與香港數碼港的合作將為 AQUMON 發展帶來更多機會。

AQUMON 的研發方 -- 弘量研究有限公司,是香港科技大學孵化的金融科技公司,持有證監會授予的一號(證券交易)和四號(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其目標是通過金融、算法和科技三方面的結合,打造一個智能財富管理平台。無論年齡大小,資產淨值有多少,AQUMON 都可以為每位普通投資者提供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AQUMON 的主要股包括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中銀國際附屬投資機構和香港科技大學。

截至3月1日,AQUMON 報告稱,其利用機器學習技術選擇個股的投資策略 -- AI Hong Kong Alpha Strategy 和 AI China Alpha Strategy 的表現分別上漲了10.76%和20.94%。該公司聯合創始人黃耀東博士補充:「這兩種投資策略在2018年就獲得了比基准高出17%至23%的超額收益。」

使用 AQUMON 智能投資顧問平台的個人投資者在2019年也看到了喜人的回報。個人投資者主要使用的產品 -- SmartGlobal Max,是一種全球資產配置策略。它是以分散投資,獲得穩健的投資收益為目的,主要投資於美國交易所交易基金(US ETF)。截至3月1日,風險類型最保守和最進取的組合上漲了3.83%至10.02%。

風險提示:投資證券市場涉及風險,過往收益不預示未來表現,AQUMON 不做任何收益保證。以上數據僅供參考,投資者切勿倚賴。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3月6日蘇花公路北上120k實施單線雙向交管

土地公春遊羅東 春雨澆不熄民眾熱情!

立法院長游錫堃遭恐嚇 蘭陽鄉親擔心家人安危

應一聲「阿姨」竟被騙百萬元 刑法太輕警方只能「救一個是一個」!

宜蘭縣禽流感連環爆 防疫所今晨撲殺六千隻櫻桃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