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lland & Robert宣布與Sayaji Industries於印度進行合資,投入生產合金橡膠

巴黎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法國天然樹膠巨擘 Alland & Robert 與印度公司 Sayaji Industries Limited 正式合資

進行合資後,Alland & Robert 和 Sayaji Industries 將獲得相同股份 (50:50)。Alland & Robert 為家族企業,1884 年以來便是業界專家,主要致力於為不斷成長的印度市場生產和供應優質的合金橡膠粉。

Alland & Robert 執行長 Frédéric Alland 針對本次合資表示:「本次合資將給予 Alland & Robert 向印度市場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機會。我們與成功的本地企業合作,會使我們更接近客戶對這個生氣蓬勃的新市場的需求。Alland & Robert 是擁有 135 年歷史的家族企業,不斷致力擴大在全球的業務觸角。我們很自豪能夠迎接新挑戰,確保我們能夠成功。」

Sayaji Industries Ltd. 客戶行銷部 (CMD) 的 Priyam Mehta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Alland & Robert 攜手合作,該公司自 1884 年以來一直是該領域的專家。我們會妥善運用兩家公司的專業知識——Sayaji Industries 在印度食品和飲料市場的強大影響力,以及 Alland & Robert 獨有的技術知識。我們期待與 Alland & Robert 密切合作,共同發展彼此的夥伴關係。」

合金橡膠,又稱為阿拉伯樹膠或 E414 膠,是種天然、安全且健康的原料,用於香精、飲料、糖果、乳製品、麵包、飲食產品、藥品和化妝品等。目前,合金橡膠可見於全世界成千上萬的日常用品中。

Alland & Robert 和 Sayaji Industries 將在孟買的食品原料貿易展(2019 年 10 月 21 日至 23 日)的 Sayaji Industries 展區發表其合作夥伴關係,且會體現於他們的全新商標上:A10.

媒體聯絡人:
行銷經理 Violaine Fauvarque
v.fauvarque@allandetrobert.fr

關於 Alland & Robert (http://www.allandrobert.com)

S.D.P.A 為控股公司,擁有 100% 的 Alland & Robert 股份,將投資 Sayaji Industries 的合資關係。

Alland & Robert 成立於 1884 年,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諾曼第的家族企業。該公司是天然樹木泌出物市場的國際領先者,專注於生產合金橡膠,此為完全天然的添加劑或原料。 

Alland & Robert 透過擁有 37 個分銷商的網路,在 70 個國家佔有 85% 以上的出口營業額;10 年來,其營業額增加了兩倍。該公司不斷投資增加其產量,並於 2002 年、2007 年和 2013 年分別建設了 3 座噴霧乾燥塔。Alland & Robert 目前於法國的 3 座廠房僱用了 70 名員工:2 座製造設施位於諾曼第,行政辦公室則位在巴黎。2018 年 3 月,Alland & Robert 在諾曼第全新開設辦公室,其中擁有最先進的物理化學實驗室,以及應用研究和客戶培訓的技術平台。  

Alland & Robert 之所以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天然膠,必須歸功於:

  • 非洲的大型原料供應商網路,確保供應無虞
  • 雄心勃勃的優質保險政策,擁有國際認證的最高標準
  • 完全投入的研發團隊,擁有高科技設備和與國際知名大學的合作夥伴關係 
  • 致力於永續發展,並擁有積極的企業責任行動計劃

關於Sayaji Industries Limited (http://www.sayajigroup.in)

Sayaji Industries Limited 藉其旗艦單位 Maize Products 成立於 1941 年,是玉米濕磨業務的先驅,也是澱粉行業數一數二大型的出口商。七十多年來,本集團一直致力為績優跨國公司和知名本地公司生產和銷售澱粉、其衍生物和其他副產品。

Sayaji IngriTech LLP 為噴霧乾燥食品粉末的製造商,擁有最先進的設施,能夠生產合金橡膠粉和非膠基產品,如番茄粉、脂肪/油基粉末和奶酪粉等。 

其旗艦單位 Maize Products 為多種行業提供所需,包括紡織、食品和飲料、紙張、塗料、藥品和糖果。Sayaji Industries 也透過其下屬公司和聯營公司,參與雜交種子、房地產、包裝解決方案以及專業功能成分的製造。

此集團在艾哈邁達巴德、孟買、德里、清奈、加爾各答和杜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設有辦公室,在印度、非洲和中東擁有強大的代理網路。

 

相關鏈接 :

http://www.allandrobert.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道五號白天施工.礁溪段南下塞車

省荷包小訣竅:自住房屋記得提早申報!

第一視頻發展「數字+新文娛」產業 構建核心競爭壁壘

東澳外海發現一具花蓮籍聯結車司機浮屍!

耕莘數媒第五屆畢業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