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irPods保護套於全球蘋果商店銷售

新聞中心/整理

屢獲殊榮的防水保護套製造商Catalyst今天宣佈拓展其AirPods保護套特別版的銷售範圍,面向世界各地客戶銷售。AirPods保護套一共有三個顏色,於12月在美國和加拿大各地推出,現在在apple及全球部分蘋果商店以銷售。

圖片:AirPods保護套特別版

圖片:AirPods保護套特別版

AirPods保護套使用經久耐用的高質量材料創造、開發和包裝,為AirPods提供高等級防水保護:Catalyst AirPods保護套特別版防水等級IP67,防水深度3.3英尺(1米),防摔保護高度4英尺(1.2米)。它是一款基本附件,零售價為29.95美元。

Catalyst行政總裁June Lai表示:「我們很激動能夠拓展AirPods保護套特別版的銷售範圍。事實證明,我們的保護套在時尚性、方便性和保護性方面在市場上都是無與倫比的。它是一款完美的附件。」

Catalyst AirPods保護套特別版為AirPods充電盒提供防水保護,使用柔軟耐用的矽膠材料製成。這款擁有專利的防水保護套一共有三個顏色,帶有一個精緻小巧的啞光掛鉤。掛鉤採用直觀易用的向內卡環設計,方便掛在皮帶扣、背包或其他物品上。與原來的Catalyst AirPods保護套一樣,只需打開保護套底部的封堵,用戶便可方便地使用充電端口。掀開保護套的封套,用戶便可輕鬆取用AirPods,使用免提通話或流動收聽功能。

自2017年4月以來,Catalyst AirPods保護套一直是一款最暢銷的產品,作為一款時尚的基本日常用品,這款獨一無二的保護套獲得了多項大獎和表彰。據用戶反饋,這款AirPods保護套可提供高級別的防水和防碎屑保護,即使在洗衣機運轉的情況下也能提供保護。Catalyst因持續的創新與獨特的設計而聞名全球,斬獲過眾多知名獎項,其中包括2017年國際設計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2018年CES創新獎(CES Innovation Awards)以及iPhone Life的2018年CES最佳產品獎(Best of CES)。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分局防搶演練逼真 一時嚇壞了寶寶!

詐團車手得手200萬跑500公尺 礁警追緝歸案!

羅東鎮慶祝農民節74名績優模範農民接受表揚(附影音檔)

頂級牛肉海鮮高質感鍋物!推薦螃蟹龍蝦角蝦牛小排

億圓富南陽義學寒冬送暖.澎恰恰、郝曼麗等多位藝人熱情捧場(附影音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