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Igatha創新AI區塊鏈數據服務企業、個人預測皆可用

新聞中心/整理

著眼人工智慧(AI)應用、企業資安控管、以及大數據分析需求的企業近年來快速成長,但中小企業卻普遍缺乏相關資金與整合能力,遑論個人。對此,AIgatha整合發展多年的分散式計算系統 (DistComp@home) 與人工智慧預測系統 (iMLOv),推出分散式人工智慧服務平台。透過整合AI預測、分散式運算、區塊鏈技術,並提供極簡化的操作介面,大幅減輕使用者在運算需求上的成本與技術門檻,以利企業主進行業務拓展預測及策略擬定,並讓個人用戶無痛成為大數據預測達人。

AI智慧運算 3步驟輕鬆做預測

據Gartner最新公布商業價值報告指出,AI為未來10年最具破壞性技術,AIgatha人工智慧服務平台提供一個簡易的應用環境,使得AI智慧運算可以使以往繁雜的分析簡化。使用者僅需透過圖形化介面完成資料上傳參數調整,便可使用複合式人工智慧演算法,來獲得各類產業數據的預測、重要特徵值提取與影像辨識等服務預測模型、數據分析。除前述數據預測外,AIgatha另有針對農林漁畜牧培育模式優化、複合材比例優化預測、個人精準醫療、運動與電競賽事等領域進行主題式人工智慧軟體開發。

分散式運算區塊鏈系統 雲端運算低成本好放心

AIgatha以區塊鏈基底打造分散式運算平台,藉由整合區塊鏈中礦工資源,免去廠房建置、設備採購與維護成本,且藉由系統驗證的區塊鏈特性亦可避免資料竊取隱憂。藉此,AIgatha提供企業主與個人用戶較傳統雲端服務商更具價格競爭力且更加安全的雲端運算及儲存服務,打破以往用戶須花費高額成本自建硬體或租用雲端服務、且可能存在資料外洩的營運依賴隱憂。

專業級分析技術經科學應用驗證

AIgatha的分散式運算系統與人工智慧技術已應用多年,其高精度的預測特質,已實際運用在 iSARST、CPSARST、DS-SARST、CPred、CirPred、imSuper 等許多科學研究中。AIgatha 將其核心技術結合區塊鏈,建立任何人都可輕易使用且高效、安全的分散式運算系統與人工智慧平台,簡化並大幅降低人們使用此類產品的門檻,將其運用在一般商業技術、流行問題研究、趨勢預測分析等領域。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市東港路拓寬維管 市公所無償撥用協助

雅特生科技的工業用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系列又增添另一款10W輸出並採用小巧型DIP封裝的新型號

潛水違規採捕保育資源 海巡函送宜蘭縣政府裁處!

羅東博愛醫院脊椎微創中心 改善病人脊椎病變困擾

卡拉維拉西貢酒店開放新近翻修後的客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