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AGC Biologics同時聘請兩位高級副總裁坐鎮

新聞中心/整理

治療性蛋白質臨床和商業生產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AGC Biologics 今天宣佈,該公司任命 Axel SchleyerChristoph Winterhalter 分別擔任北美區和歐洲區業務開發高級副總裁。

Schleyer 在製藥、生物技術和合約生產機構進行業務開發和關鍵客戶管理方面超過17年的領導經驗。除了其豐富的行業專長之外,他還在建設並領導高績效團隊、領導國際業務開發活動和在全球範圍內制定並實施策略性業務計劃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業績記錄。

Winterhalter 在歐洲和美國生命科學機構進行業務開發方面超過20年的領導經驗。他在組建並管理成功團隊,以及在不同的多元文化環境中實施策略性全球業務開發計劃方面擁有很深的造詣。

作為 AGC Bioscience、BIOMEVA GmbH 和 CMC Biologics 整合的產物,AGC Biologics 於2018年1月初公佈了其全新品牌名稱。該公司以 AGC Biologics 為名稱,在 Schleyer 先生和 Winterhalter 先生的支持下,將利用微生物和哺乳動物能力來保持並發展其全球業務,透過大小規模不一的商業化生產來完成早期階段工作。

AGC Biologics 業務總監 Bob Broeze 表示:「對 AGC Biologics 而言,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時刻,此時我們也繼續在合約開發與生產機構 (CDMO) 市場中迅速拓展我們的能力和全球業務。Axel Schleyer 和 Christoph Winterhalter 均為我們不斷發展壯大的業務開發團隊帶來了巨大價值,他們豐富的經驗和專長也將進一步推動我們作為出色的業內領導者的發展。」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檢舉達人、檢舉魔人兩樣情!?

三星鄉五分車懷舊步道延伸至鼻頭角(影音新聞)

里長伯律師女兒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加入香港 CITF 系統,Arcure 加速國際發展

3月18日蘇花改東澳隧道封閉請用路人改走台9丁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