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egis Custody獲香港發牌:數位資產金融服務發展更進一步

香港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Aegis Custody Company Limited(「Aegis Custody」)欣然宣佈,其數位資產託管業務已於香港公司註冊處轄下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獲發信託公司牌照。

Aegis Custody是一家數位資產金融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獲國際資產管理公司復星國際投資支持,主要客戶包括家族理財室、資產管理公司、交易所、資產代幣發行機構、第三方信託和金融機構等。

Aegis Custody創始人暨執行長魏巧杰表示:「這次獲發牌是Aegis Custody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未來透過香港的業務,我們將能服務全球有意投資新興數位資產市場的客戶,同時將繼續推進在美合格託管機構牌照的申請。我衷心感謝Aegis團隊、投資者的支持,與香港監管機構的遠見,讓香港金融科技產業的發展能更進一步。」

過去五年間,內部盜竊、網路攻擊和人為錯誤致使超過20億美元資產損失。考量熱錢包與冷錢包產品安全性的不足,許多機構投資者選擇受監管的第三方託管機構為其客戶的數位資產提供保護、私鑰管理與修復方案,就如同傳統資產管理機構提供的服務。然而,市場上可靠的受監管託管機構的欠缺始終是數位資產管理產業發展的重大障礙。

因應此需求,Aegis Custody開發分佈式硬體裝置「Aegis Pen」,搭載專為機構投資者設計的交易管理系統,提供兼顧使用便利、彈性、高度安全且受到監管的數位資產管理流程。此方案亦支援比特幣、以太坊、ERC-20代幣和數位資產應用程式。

目前Aegis Custody已有能力為復星國際這類管理超過800億美元的客戶提供資產託管服務,預計在未來,隨著愈來愈多公司於日常融資和商務應用中使用代幣儲存與交易,Aegis Custody將受惠於區塊鏈相關方案的普及。

魏巧杰,數位資產金融產業的經理人、投資者與企業家,兼具傳統及數位資產投資經驗,擁有美國史丹佛商學研究所(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MBA學位,曾工作於高盛、Passport Capital,負責制定投資策略、併購交易,並處理加密貨幣交易與信託方案。

Aegis Custody Company Limited 簡介

Aegis Custody是一家數位資產金融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獲國際資產管理公司復星國際投資支持,主要客戶包括家族理財室、資產管理公司、交易所、資產代幣發行機構、第三方信託和金融機構等。

透過彈性的機構級數位資產託管方案,Aegis Custody幫助機構投資者輕鬆投資、管理數位資產。為能提供最安全的信託、金融服務,Aegis Custody開發對應企業內部流程、具備安全控制、序列審批、多簽賬戶與保險等功能的分佈式軟硬體儲存方案,搭建完整的資產管理系統,使機構投資者得以在符合監管規定下,安全地維護、投資並管理其加密貨幣。

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egiscustody.com.

Logo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9/2536625-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aegiscustody.com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帶著吸管的海燕鷗 成為大溪漁港的攝影焦點

田園美景~~植物集體舞蹈

頭城鎮立幼兒園104年畢業典禮暨遊藝會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4名越南移工翻牆脫逃

第一屆J.P21街頭籃球5vs5爭霸戰在宜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