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ECOM與超級78旗下Mushroom VR(TM)合作開發虛擬現實技術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頂尖的基礎設施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 AECOM 今日宣佈,與超級78全資子公司、全球頂級主題公園設計和媒體工作室 Mushroom VR™ 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開發一個旨在轉變主題公園設計流程的協作平台,以期提高項目決策的質量和效益,並為可視化提供全新的創新途徑,促進開創性理念的實現。

該協議突顯了 AECOM 去年推出的整合式的項目管理服務在主題公園行業中的貢獻。這套全面的服務基於 AECOM 在項目管理、成本控制、建築設計、建築工程以及景觀設計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和領先優勢,旨在針對亞洲快速發展的主題公園產業,服務於致力創新和力求市場領先的客戶,或者新入行且尚未熟悉規劃、設計、建造和運營資本密集型的大型主題公園所面臨的複雜挑戰的客戶。

超級78在娛樂產品和服務領域的行業領先地位也在本次協議中彰顯,尤其是由 Mushroom VR™協作工作室開發的下一代沉浸式技術。這是一款針對企業開發的、獨特的沉浸式虛擬現實工具,它提供突破性的可視化體驗,讓創作過程中的參與者能夠一起想像和設計,幫助世界各地富有創意的人們在規劃、審核和批准項目時更加高效地合作。該項工具計劃於2018年第三季度針對特選客戶上市推出。

AECOM 亞太副總裁暨全球經濟規劃總監吉井貴思 (Chris Yoshii) 說:「AECOM 為大型主題公園項目提供卓越的全方位綜合服務,幫助客戶節省更多的成本、優化配置人力及資源、以及如期交付。通過採用超級78的領先技術,我們將持續為亞洲的大型主題公園項目的投資運營提供強大且靈活的解決方案,以期優化效率並激發行業創新。」

超級78總裁暨創意總監 Brent Young 表示:「近20年來,超級78一直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主題公園、博物館及各種特殊場地設計和開發以多媒體為基礎的景點。同時作為故事講解人和媒體創造者,我們的使命之一就是不斷尋找並發明新技術,讓合作開發過程精簡優化。與 AECOM 全新合作的巨大潛力,令我們非常振奮,特別是他們在中國、南亞及東南亞地區主要成長市場所積累的豐富經驗彌足珍貴。」

AECOM 與超級78將於2018年6月6-8日的亞洲景點博覽會期間,首次展示與 Mushroom VR™ 協作工作室開發的沉浸式虛擬現實工具測試體驗。展位設於香港國際會展中心 AECOM 展台(編號1302)。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品嚐蘭陽美味元素義式料理排餐下午茶小酒館

五月份的一場梅雨 壯圍哈密瓜、五結西瓜變貴了!

Citi信用卡客戶尊屬簽賬及積分禮遇

羅東開羅派出所處理民眾失竊案 遭網友PO文指消極!

宜蘭縣高中職學生「轉大人」 棲蘭神木來見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