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DI引進因應工業和汽車市場創新RADAR技術

新聞中心/整理

Analog Devices, Inc. (ADI)近日宣佈收購Symeo GmbH,ADI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慕尼,專注於新興無人駕駛汽車和工業應用的RADAR硬體和軟體,Symeo公司創新的訊號處理演算法將有助於ADI為客戶提供角精度和解析度均顯著提升的RADAR平台。

ADI自主交通運輸與安全部門副總裁Chris Jacobs指出:「憑藉此次收購,ADI將能為客戶提供功能更全面、競爭力更強的RADAR解決方案。ADI擁有領導業界的產品系列,Symeo公司具備系統和演算法方面的專業優勢,兩者結合將會帶來性能更高的RADAR解決方案,在自主系統中實現更加精準的感測功能。」

Symeo公司獨有的射頻和感測器技術能夠實現即時位置感測和距離測量,使系統整合商和OEM廠商能夠提供適用於惡劣工業環境的高精度RADAR解決方案,與ADI在此領域不斷擴充的市場解決方案系列形成互補。

Symeo公司的工業高精度RADAR技術最初是由Siemens AG公司(XETRA: SIE)所開發,於2005年由Siemens Technology Accelerator GmbH (STA)作為獨立實體衍生出來。

Siemens Technology Accelerator執行長Rudolf Freytag博士表示:「Symeo公司已逐漸成為工業RADAR解決方案的技術領導者,此次併購完成後,結合ADI公司的技術平台和廣泛的市場通路,必將推動工業領域的進一步創新,在汽車與航空航太市場亦是如此。」

Symeo公司團隊將加入ADI公司的自主交通運輸與安全(ATS)業務部門,仍位於慕尼

Argonas Corporate Finance作為西門子公司及Symeo公司其他股東的獨家賣方顧問。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富利在亞太區提供Mipsology的突破性FPGA深度學習推理加速軟件

防護做得好 不怕恙蟲來叮咬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及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重慶大足石刻彩燈展結束親水公園煞風景園區滿目瘡夷

清明掃墓宜蘭市公所提供貼心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