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大洲堤坊岸種吉野櫻將再造一優美地景

三星大洲堤坊岸種吉野櫻將再造一優美地景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舉辦的「創造宜蘭好生活、延伸島嶼生命綠」植樹、健走活動,今天熱閙滾滾,尤其是在大洲國小、大洲堤防種下吉野櫻及金露花,希望透過植樹再造一優美地景,串連河岸生態新的旅遊動線。

今年的植樹節宜蘭縣政府與羅東林管處、第一河川局等,在大洲國小、大洲堤防沿岸舉行植樹、健走嘉年華活動,有志工團體、嚴眾、生等千人參加。

由於三星鄉大洲堤防沿岸,近來成為縣民平日休閒運動新據點,因此縣政府在今年的植樹節選定這裡,並種下吉野櫻及金露花,希望透過植樹再造一優美地景,串連河岸生態成為新的旅遊動線。

活動現場縣府提供了電視機、冰箱、洗衣機,腳踏車及小家電等豐富獎項讓民眾模採,同時財政稅務局也配合租稅宣導活動,提供精美罐子、碗組,分別以6張、30張108年1-3月發票換取。另羅東林區管理處還提供杜鵑、桂花、茶花及含笑等綠美化苗木計1,000株,讓參加民眾以3張發票索取苗木1株。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立幼兒園新購兩部紅外線熱影像儀為防疫把關

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攝影頒獎典禮

羅東幼兒園師生當農夫 體恤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富通保險全新「心惠保」壽險計劃 全方位保障財富與健康

羅東林管處舉辦贈苗暨廉潔校園傳遞國土綠網政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