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韓國瑜總統宜蘭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由林姿妙、張建榮接任!

韓國瑜總統宜蘭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由林姿妙、張建榮接任!

新聞中心/整理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宜蘭競選總部,已確認由縣長林姿妙接任主任委員、張建榮接總幹事,另二位副主任委員林建榮為溪北召集人、楊吉雄為溪南召集人,競選總部設在羅東光榮路去年林姿妙競選縣長的位置,相關輔選人員由主委及總幹事已有口袋名單。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宜蘭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總幹事的人事一直到9月10日下午5點許,由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曾永權及組發會主任到宜蘭縣黨部與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建榮詳談後定案,但此案日後還是由韓辦統一發佈。

據了解,外傳林姿妙有意不接主任委員一事,實屬空穴來風,這是有心人士故意放風聲的,林姿妙私下表示,身為國民黨員沒有理由不為自已黨的總統輔選,何況去年的縣市長選舉中,韓國瑜還特地來宜蘭為我站台,現在表明接任輔選工作是對的時機。

另搭配主任委員的總幹事是由縣議會議長張建榮接任的,屆時重要兵符還是由他掌舵的,另副縣長林建榮、前立委楊吉雄為二位副主任委員,各負責溪南與溪北,其他各鄉鎮市的召集人也都已有名單,,且競選總部位置已遴選好了,就在去年林姿妙競選縣長時位置,現在就等韓辦對外界公佈後,所有的競選事宜就可上路了。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的基金會將為未來全球公平安全的數據合作推出解決方案

颱風輕擾中秋連假 宜縣警方加強疏解交通

向商家勒索跑路費警方提醒不要受騙。

回饋家鄉阿瘦皮鞋總裁捐贈圖書館

清水地熱公園進行低窪地填復作業19日休園一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