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政府動起來 爭取交通、醫療、漁港建設有所作為!

宜蘭縣政府動起來 爭取交通、醫療、漁港建設有所作為!

新聞中心/ 整理

林姿妙上任近近7 月個中,近日動作頻頻,在人事的調整上已趨團隊共力的整合,在建設上的爭取朝向全方位目標前進,尤其是在宜蘭鐵路高架目標,在政務委員吳澤成的協力下可望有結果,現在又在「中央地方建設協調會報」上,經過吳澤成的協調,對縣內的交通、醫療、漁港建設又有了積極的作為。

林姿妙以「縣民的事就是縣府的大事,為積極解決縣民生活最大便利」為施政最高指導原則,積極要求各一、二級主管等共力,讓縣府團隊迎向縣民好生活努力。

秘書長林茂盛更是馬不停蹄的往中央跑,只要「中央地方建設協調會報」有工作會報時,一定著相關單位前往建議爭取,所幸有無私的政務委員吳澤成盡力促成,就以今日的會議而言:

1、國五宜4匝道側車道與農路未能完善對接部份及羅東交流道南下匝道車流交織路段長度不足現況,自通車後造成路人行車安全疑慮問題將獲改善。高工局已同意將宜4匝道車道內縮使農路能對接並設置實體分隔。

2、國5南下出口匝道設施改善將由高公局於路權範圍內進行車道標線重繪、交通軟桿等相關設施施做並負擔相關經費,另由縣府配合號誌相關設施設置,兩項工程完成後預期將能大幅提升用路人便利性與安全性。

3、台鐵宜蘭站的丟丟噹廣場使用上,交通部及鐵道局認同宜蘭縣府為促進車站周邊整理發展及維護學生通勤安全公益性使用理念,未來將對廣場及學生停車場部份朝向委請縣府代管的無償使用原則辦理,為台鐵與地方政府在車站周邊發展合作上取得一優良典範。

4、在照顧漁民方面,會中也獲結論將由漁業署補助宜蘭縣頭城區漁會製冰廠經費外,也將補助縣府烏石港規劃費,將進一步提升相關漁業設施的便利性。

5、陽大附醫2期方面,為加速醫療大樓進行,已排定近日邀集相關單位至院區現勘,將以維護施工期間民眾就依需求便利性為考量,盤點相關公有地儘速確定替代臨時停車場。

宜蘭縣政府動起來 爭取交通、醫療、漁港建設有所作為!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移卡加大産業投資佈局 持續深耕SaaS等科技賦能商業服務

宜蘭縣三星鄉第22屆貴林村村長補選由吳孟庭當選

來去礁溪洗「魂舒」,大家來跳溫泉舞

新寮瀑布二層步道發生落石 黃姓女子差點被擊中

天王周杰倫藝人劉畊宏勇杰同心尬鬥牛賽 (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