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市、礁溪鄉共有23筆抵費地公開標售!

宜蘭市、礁溪鄉共有23筆抵費地公開標售!

新聞中心/ 整理

宜蘭縣政府已完成宜蘭運動公園前省道以東部分、礁溪都市計畫健康休閒專用區(休閒別墅區)2區市地重劃,共有剩餘抵費地共計23筆土地,在今(18)日起辦理公告,並訂在7月24日上午10點在縣政府文康中心舉行開標,預估標售底價每坪在14.2萬元起至28.07萬元之間。

根據宜蘭縣政府地政處資料指出,宜蘭運動公園前省道以東、礁溪都市計畫健康休閒專用區(休閒別墅區)這兩個市地重劃作業,施工多年後,今年完成土地分配重劃作業,而所剩餘抵費地共計23筆,依慣例辦理抵費地公開標售。

23筆土地總面積共為10815.93平方公尺,其中第三種住宅區4筆、第二種住宅區15筆、第二種工商特定專用區1筆及休閒別墅區3筆,標售底價每坪14.2萬元起至28.07萬元。

羅東都市計畫(鐵路以東地區)光榮路以西市地重劃區第三種商業區僅剩1筆、頭城烏石漁港區段徵收烏石港段2棟建築物及其坐落基地,也同時在這次公開標售中一併標售。

民眾可在今日起在宜蘭縣政府地政處網站(網址:https://land.e-land.gov.tw)閱覽公告標售清冊、位置圖及投標須知等投標文件相關資訊,而標售時間訂於108年7月24日上午10點整,在縣政府文康中心舉行開標,投標截止時間為開標日上午9時50分信箱開啟前。

如需投標書類(投標須知、投標單、投標專用封面)可於開標前1日之上班時間內至縣政府地政處土地開發科免費領取或至縣政府地政處網站下載標售相關文件。(服務電話03-9251000轉1211~1223;標售專線03-9252140)。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陽義學結業典禮.羅東展演廳舉行

宜蘭救國團疫起獻愛心 捐款攜手家扶扶幼!

人安送溫暖寒士開心吃粽慶端午

正式啟用!蘇澳鎮立運動公園優質再造!

台灣龍舟初體驗 外籍勞工也能感受端午氣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