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橋改建工程林姿妙視察便橋施工進度!

宜蘭橋改建工程林姿妙視察便橋施工進度!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橋老舊不符合通洪能力,縣府籌措5.11億財源,建造雙向4車道,並設置人行及自行車通行空間,並提高橋面及移除舊有路堤以提高河川通洪能力,工期為660日,預計於109年12月完工,林姿妙是在今(30)日下午2點到工地視察進度,並慰問工程人員。

宜蘭縣政府交通處長林國民表示,現階段正施作便橋工程,該部分主要在原橋的上、下游各設置便橋1座,銜接現有橋梁兩端之路口(中山路三段與環河路口、中山路五段與津梅路口),每座便橋單向通行,並配置1快車道、1慢車道及1人行道,提供原橋拆除時,民眾通勤等使用,便橋預計在今(108)7月完成,同時封閉舊橋。

由於現場受到現有道路空間及堤防等因素,為減少交通衝擊及安全,便橋禁止15噸以上大貨車、聯結車通行;並限制大客車通行便橋時,下橋端之路口禁止右轉。

其中大貨車及聯結車部分,因主要來往員山方向,建議可改行台9線(環市東路)-環市南路-溪洲路-長堤路-台7線,或其他無禁行大型車輛之路段。

施工中宜蘭橋便橋
施工中宜蘭橋便橋
替代道路圖
替代道路圖
大貨車、聯結車替代道路圖
宜蘭橋改建工程林姿妙視察便橋施工進度!
管制表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府降職處分 北市府調升任用

蘇花公路武塔段坍方工程人員全力搶修中

冬山鄉永興路旁多輛車遭撞 疑肇禍休旅車司機竟離去無踪

別讓B型肝炎成為你身體的未爆彈!

登山安全不可少 消防局提供免費借用GPS衛星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