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 宜蘭七夕情人節鵲橋活動懶人包

2018 宜蘭七夕情人節鵲橋活動懶人包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年宜蘭七夕情人節鵲橋的主會場是在三星鄉分洪堰,當天除了鵲橋外,還有演唱會表演,今年鵲橋共有三座,另兩座是大同鄉寒溪吊橋和蘇澳鎮的南方澳跨港大橋,而羅東鎮與宜蘭市則是特別舉辦了演唱會,而冬山鄉則是推出限量免費搭船遊河的活動,不管選擇哪個會場,相信只要有情人在身旁就是最棒的地方,如果沒有就現場勇敢大聲告白吧!!

 

2018宜蘭七夕情人節 (鵲橋+演唱會)

活動日期 : 2017/08/17 (週五) ~ 08/19 (週日)

活動時間 : PM 19:00 ~ PM 24:00

活動地點 : 三星鄉分洪堰風景區

分洪堰一直是宜蘭熱門婚紗拍攝景點,但並不是觀光客所熟悉的熱門景點,直到近年來因一張日出照片在IG上走紅,而去年的粉紅鵲橋加上橋上的彩虹小傘獲得許多好評,今年看新聞及一些記者朋友照片分享,主要是以大量霓虹燈佈置鵲橋及整個分洪堰,當天活動有星光音樂會(19:30開始)、銀河鵲橋、星光電影院、文創美食市集、兒童互動區,大家最想知道的表演藝人陣容在下圖海報中有公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17日算是國語流行樂,18日是台語流行樂,19日則是屬於人聲樂團。

其中呂薔的來歷覺得蠻強的,曾經被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於今年又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上網找了她的歌曲來聽看看,發現實力真的不錯。

分洪堰鵲橋有試點燈,不過因為不知道其資訊並沒有拍到,大家可以參考宜蘭縣議長的FB動態照片,參考一下..

寒溪七夕情人節鵲橋 (鵲橋)

活動日期 : 2017/08/17 (星期五)

活動時間 : PM 19:00 ~ PM 21:30

活動地點 : 大同鄉寒溪吊橋

寒溪吊橋是大同鄉境內最具知名度及特色的橋,因此每年情人節鵲橋都是在這舉辦,今年也不例外將寒溪吊橋佈置成鵲橋,在進寒溪前離梅花湖、大進蜜餞、幸福農場等景點都很近,可以考慮下午去這些景點遊玩,傍晚時就可以前往寒溪吊橋走情人節鵲橋,因為天候關係還沒時間前往拍攝,大家可以參考大同鄉公所的照片。

南方澳七夕情人節鵲橋 (鵲橋)

活動日期 : 2017/08/17 (星期五)

活動時間 : PM 19:00 ~ PM 21:30

活動地點 : 蘇澳鎮南方澳跨海大橋

南方澳跨港大橋是2017年的七夕情人節鵲橋會場,不過今年主會場改到分洪堰,所以現場只有這座橋有佈置而已,不過倒也沒有因此不吸引人,覺得橋上鵲橋入口的大粉紅鑽戒就超好拍,是今年情人節必拍景畫面之一。

粉紅鑽戒很吸情,只要來到這的民眾都一定會停下腳步拍照,快帶你的另一半來這拍照留念。

鵲橋中間則是有好幾個愛心拱門築成光廊走道,燈光色系一樣是討喜的粉紅色。

兩側坡到則是在一旁佈置了七彩燈飾點綴整座鵲橋,整座橋沒有佈置很複雜或很長,很適合來這邊走走吹吹海風,橋的一端是南方澳知名的豆腐岬,也可以驅車前往情人灣。

羅東七夕情人節大聲說出我愛你 (演唱會)

活動日期 : 2017/08/17 (星期五)

活動時間 : PM 19:00

活動地點 : 羅東中山公園

羅東印象中好像只在羅東運動公園辦過一次大型鵲橋,就沒在辦過情人鵲橋了,今年羅東七夕情人節活動仍然不是走鵲橋,是在中山公園(羅東夜市)舉辦演唱會,主要的卡司還蠻強的,可以說是羅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卡司陣容了,另外看宣傳海報上還有寫到光雕國度,當天應該還有光雕秀吧,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很適合來這聽音樂渡過美好的情人節,或許還能在這遇到心儀對象喔。

鐵肺女王李佳薇是這場演唱會的的實力擔當,相信她的演場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顏值擔當非畢書盡莫屬了,迷弟迷妹們快來吧。

宜蘭市七夕情人星光音樂晚會 (演唱會)

活動日期 : 2017/08/17 (星期五)

活動時間 : PM 19:00 ~ PM 21:30

活動地點 : 宜蘭河濱公園

當晚將邀請多位歌手與樂團進行2個半小時的表演,還安排數個讓情侶體驗的趣味互動遊戲,另外準備999朵玫瑰、螢光棒和籤詩小卡贈送給參與的情侶及,同時也邀請了胖卡和攤商為大家帶來美食。

主持邀請選美小姐出身的陳奕琦主持開場,由”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校園冠軍的楊程鈞、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Crispy脆樂團、Hot Shock哈騷客樂團、民歌歌手陳宏銘等人為大家帶了一場音樂響宴,陪大家渡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夜晚。

2018七夕情人節冬山船情

活動日期為8/17~8/19,活動辦法請參考海報,要記得是每天前50組喔,要把握機會。

鵲橋點燈時間表

因為有許多人情人節這幾天還是要辛苦的工作,並沒有時間去走美麗鵲橋,小虫這邊大致整理一下,實際資訊以主辦單位為準,目前南方澳鵲橋時間一直找不到,預計是到8/20,但也可能跟含溪吊橋一樣非主場較不耗電,開放到8/31也有可能,總之請大家把握時間吧,以下時間表僅供參考!!

鵲橋名稱開放日期亮燈時間鵲橋地點
寒溪鵲橋8/17 ~ 8/3119:00 ~ 22:00大同鄉寒溪吊橋
分洪堰鵲橋8/16 ~ 8/3119:00 ~ 24:00三星鄉分洪堰風景區
南方澳鵲橋8/16 ~ 未知19:00 ~ 24:00蘇澳鎮南方澳跨港大橋

 

延伸閱讀
七夕情人節 「山水見證、甜蜜求婚」送好禮

七夕遊傳藝  藍眼淚為情人製造點浪漫

七夕情人節星光音樂晚會IN宜蘭市

2018宜蘭情人節三星分洪堰等你來哦!

2018羅東七夕情人節,一起大聲說出我愛你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之驕!:吳建興與比利時牧羊犬 Eli 將在世界犬運動大賽爭輝!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 22日起路邊停車要收費囉

「清零、 零死亡率」 陽大打了一場漂亮的防疫戰!

民眾希望警察走出冷氣房 取締街頭違規停車

原來花旗參是可以一年四季老少皆宜的補氣聖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