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中山路爆裸男持菜刀砍人共4人受傷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羅東鎮中山路4段晚間8點6分許,一名全身裸露男子(林○承)瘋狂持菜刀砍人,幸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合力壓制,該兩名路人中一左手尾指遭砍斷、左手遭刀砍見骨,另一男子後腦刀傷約10公分、膝蓋挫傷,女店員雙手臂3-4公分刀傷、頭部3-4公分刀傷,裸男則自已右大腿撕裂傷,由於林男在分局仍全身裸露,並一語不發,警方正在了解林男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

羅東鎮中山路4段220巷附近,晚間約8點6分許,一名全身赤裸男子(林○承、26歲),從220巷住處出來,手持菜刀到中山路4段巷口,欲砍一對男載女機車騎士,沒砍到後,見被載婦女倒在地上要砍,所幸該名婦人爭扎後也沒砍到,隨後就跑進旁邊一家彩券行,要砍一名客人,經該客人機警用椅子阻擋,沒有砍到,裸男又跑到附近的網咖店,女店員(蔡0雯、26歲)則被砍到雙手臂3-4公分刀傷、頭部3-4公分刀傷, 女店員跑出後,被2名陳姓路人見義勇為合力制服。

但林姓裸男已紅眼,一名陳姓男子(陳0碧、43歲)以滅火器噴他,但後腦被刀砍傷約10公分、膝蓋挫傷,陳男還是陸戰隊退伍的,身體相當強壯。另一陳男(陳0銘、43歲)則左手尾指被砍到剩皮連著,而左手則被砍到見骨,林姓裸男則在被壓制時右臀部擦傷、右大腿內側及後側撕裂傷,經送醫後都無生命危險。

林姓裸男在被帶到羅東分局時全身依舊赤裸,並無衣服遮蔽,同時一語不發,警方法無得知其犯案動機。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表示,該林姓男子不久前才來羅東中山路4段與父親同住,案發時其父親正在睡覺不知情形,目前從衛局處尚沒有精神方面記錄,如果林男能証實有精神方面殘障証明,將請衛生局安置,否則就會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裸男砍人所持菜刀

裸男見一部機車就要砍人

裸男要砍已跌倒的婦女,所幸沒砍到。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施政報告優於林聰賢 一例一休盼中央有彈性

游乾桂員山開講 讓孩子走對的路 樂在工作

全國替代役男藝文競賽李原僑 榮獲微電影組第一名

宜蘭分局偵破持西瓜刀搶案!

台北市民于建中榮獲宜蘭綠博會30萬幸運遊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