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寒天泡湯新步驟 循環五行養生樂

記者陳志忠 宋金來/礁溪報導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2月1日上午9點30分,與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正式合作,進行溫泉養生照護服務系統,讓泡湯者依循環五行步驟,把一般泡湯轉化成養生健康長命壽的新泡法,自今日起〜除夕日,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添增「量測」免費服務,讓泡湯嘉賓享受健康養生之樂。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副總經理歐子豪指出,逢年過節,每年都有應景泡湯新設施,今年也準備了與年菜息息相關的六福湯,林美的金棗湯、紅白蘿蔔湯、補血紅菜湯、長壽芥菜湯、北海昆布湯、正統硫磺湯,為了讓泡湯嘉賓,達到更養生、更健康,特別與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攜手合作,也是礁溪溫泉業的首創,「溫泉養生照護服務系統」,基於溫泉業的基礎,結合佛光大學的精心研發「循環五行湯」量測服務,讓湯友能親身體驗經過服務系統,自身受益達到真正泡湯養生之樂。同時代表全體同仁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明年,旺旺金狗年,恭喜赚大錢。

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副教授黃孔良表示,泡湯,一般民眾都隨興而浸、隨意而泡, 其實泡湯可以講究循環五行法,在學系精心研發一種創新的泡湯法「循環五行湯」,是一種透過冥想五行能量,並藉由六識的感官認知,進而平衡五行臟腑器官,達到循環與回復平衡的浸泡溫泉養生方法,以「木(長壽芥菜湯)、火(補血紅菜湯)、土(硫磺湯)、金(紅白蘿蔔湯)、水(北海昆布湯)」的相生原理,以及「顏色(眼)、聲音(耳)、芳香(鼻)、砥顎(舌)、波震(身)、冥想(意)等六個感官順序,讓體驗者在泡湯時,達到紓壓、養生調理的最佳效果。

黃孔良副教授指出,這套新的泡湯方式,要有前、後量測,才能明顯取得改善結果,養生照護服務流程簡單易懂,先經過壓力檢測儀HRV、腦波意識側儀EEG、經絡能量檢測儀,依帶領人按循環五行步驟進行泡湯後,再依序三個儀器「量測」,可以明確顯示良好的改善數據,呼籲喜愛泡溫泉的民眾,把握機會親體驗,學會循環五行步驟,讓自己達到養生健康長壽要領,再教教親朋好友,分享「循環五行養生之樂」。

民眾潘毓霖女士表示,家住台北,喜愛泡溫泉已是二十幾年成癮,今天泡湯幸巧有「溫泉養生照護服務系統」泡湯新方法,自告奮勇嘗試「量測」,在帶領人藍美琴老師,全程詳細教做服務,過程中進行冥想,同時眼觀水的顏色、耳聽水波聲、鼻聞身邊水的芳香氣息、舌頂上顎,並讓身體皮膚感覺水波的震動,再由腦部調整,來刺激體內的氣器官,讓身體筋絡充分放鬆。完成整個流程再「量測」,儀器明確顯示相關緊張指數、完全改善,發現比往常泡湯後的感覺大大不同,精神亦亦、筋絡通暢、回復平衡,將會把握機會,於服務活動期間,邀約朋友一起從台北跑來礁溪、享受「循環五行湯」新法的養生調理,划算!划算!真划算!

今年也準備了與年菜息息相關的六福湯,林美的金棗湯、紅白蘿蔔湯、補血紅菜湯、長壽芥菜湯、北海昆布湯、正統硫磺湯。

今日上午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與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正式合作。

木(長壽芥菜湯)、火(補血紅菜湯)、土(硫磺湯)、金(紅白蘿蔔湯)、水(北海昆布湯)。

「循環五行湯」,是一種透過冥想五行能量,達到循環與回復平衡的浸泡溫泉養生方法。

呼籲喜愛泡溫泉的民眾,把握機會親體驗,學會循環五行步驟,讓自己達到養生健康長壽要領。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第18屆議員蔡文益向您拜年

蘇澳、冬山雙城物 外銷日本石垣市賺外匯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合校成立日 誔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五結指天宮舉辦愛心饗宴 招待街友並贈送5斤白米

防火救災演習情況逼真民眾飽受虛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