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一個民進黨的棄子林志鴻 下屆議員選戰決不缺席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政治是一條充滿殺戮的戰場,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在政黨競爭過程中是可以隨時被犧性的,說是民主,也只是說給百姓聽的而已,每個人要站在浪頭上,稚子之心為民服務,不但要面對黨內同志的殺伐,還要對外征戰,這才有機會冠上為選民服務的名詞,但在黨內非我族類就是要斬!斬!斬!雖然這樣的說法太血腥,但也是現實。

本屆縣議員中,宜蘭市選出的縣議員林志鴻,在宜蘭市7席中算是獨苗,民進黨就他一個,在2014年競選期間就被棄保,在選上後卻因副議長選舉沒有亮票,且慘遭黨內派系除名,過程中歷經三次地方、三次中央的折磨,大勢已去。眼看民進黨在本月18日開始黨員登記縣議員初選,唯獨他拎起孤獨的背包,千山萬水我獨行,為下屆縣議員單兵作戰。

林志鴻在臉書上陳痛的道出辛酸:

回想2014本人參選縣議員選舉期間,傳聞黨部以“假民調”為由,決議棄本人保三席(應選7提名4),所幸有鄉親的支持,成為宜蘭市唯一民進黨的當選人,便放下不與追究。
然因對於副議長選舉,縣黨部主委林進財竟要求本人支持國民黨籍的林棋山議員,且無明確的會議記錄可保障本人權益,實有違“政黨政治”之原則與精神。
本案由因具爭議性,經歷三次地方三次中央(橫跨二屆二年的執評,在黨職、公職都不會缺席。),然在其派系強力操作下,以本人未亮票違反一致性而遭除名處份。

天公疼憨人!倘若我還俱黨籍,以現任的議員爭取民調提名,除要花新台幣44萬登記(坊間戲稱富人條款)外,結果恐怕也是凶多吉少,賠了夫人又折兵。
近日陰雨綿綿,無怪乎聽聞某未獲提名鄉長參選人有感而發:『青天在流淚、民主在崩潰』!黨的公信力何存?
綜觀本人黨籍案始末與三星鄉長2018初選提名的弊端疑慮⋯⋯,被當權派系“做掉”就不足為奇了。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長耶誕節送大禮減免餐點費有350名小朋友受惠(影音新聞)

宜縣家長團體告張姓教師.一周內未認錯道歉,邱錫奎將另採法律行動

Panchshil Realty浦那經濟特區榮獲安全屆「奧斯卡」大獎

羅東後火車站臨時免費停車場成汽車拆解場?

冬山松樹門湧泉 交通部希望列入經典小鎮行銷景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