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平潭兩岸自行車競賽 台灣選手大放異彩

記者趙奇濤/綜合報導

台灣自行車選手這次在「2017第四屆平潭兩岸職工自行車賽」,展現優異的成績,男子公路組前10名佔了9名,新竹隊更是大放異彩,團隊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以往三屆台灣選手最好的成績只拿過第二名,這次男子公路組,第一名是台北市華豐王景徽,第二名是新竹隊李仁豪,第三名華豐劉家良,第四名新竹隊溫海濤,第五名新竹隊李文昭,第六名香港隊鈡志朗,第七名南寶樹脂單兆楷,第八名新竹隊黃健彰,第九名華豐鄭安智,第十名林園王家豪。

女子公路組雖與冠軍擦肩而過,但仍囊括前10名中的6名,台灣的成績是:第二名新竹隊林嘉慧,第三名南寶樹脂蔡雅羽,第四名是個人參加的蔣佳紋,第五名南寶樹脂張閔婷,第七名華豐周璇,第八名新竹隊黃健彰,第九名華豐鄭安智,第十名林園許晴嵐。

台灣這次有300多人參加交流競賽活動,除了到景點參訪,平潭方面並舉辦盛大的「勞動美.海峽情」兩岸職工聯歡晚會。台灣商工統一促進會主席吳義德(宜蘭縣羅東人),在開幕式及慶功晚宴均全程陪同,台灣康德隆生醫公司開幕時在現場設健康站,現場作免費服務。

這次活動的總指揮是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游承曉,總領隊是王振岱,21日率全台300餘名好手以及企業代表60餘人,前往福建平潭島參加兩岸職工自行車賽,今年連同對岸選手共有1000餘人參加以自行車進行交流,於24日返回。

台灣總指揮游承曉表示,大獲全勝固然令人興奮,但賽事真正的意義在促進兩岸的交流,共同發展低碳環保的自行車運動、旅遊,而不是誰勝誰負。隨著本賽事日漸受到重視,「經過4年的努力,與平潭的自行車交流已經成熟了。」

游承曉表示,除了選手外,這次賽事更有台灣企業代表60名前往平潭考察,經過2日的參訪、座談,瞭解了平潭目前的發展規劃以及未來的商機,「平潭以兩岸共同家園為核心,以國際旅遊島為發展方向,目前正在快速發展,就客觀條件而言,極具潛力與商機」。中華福利大聯盟董事長王烱明表示,並已規劃前往平潭投資。

 

延伸閱讀

2016第三屆平潭兩岸職工自行車賽 台灣莊汶諺、蔡雅羽各抱銀牌

平潭兩岸職工自行車賽 三百騎士跨海挑戰

宜蘭蘇澳.南方澳內埤灘.平潭蘇澳.石牌洋雙帆石

男子組公路賽金牌台北市王景徽,獎金人民幣8000元。

女子組公路賽銀牌新竹隊林嘉慧

台灣在現場作健康服務

男子組公路賽得獎前十名有九位是台灣選手。

健康服務不僅作肩背,臉部也有細緻效果。

總指揮游承曉非常滿意這次成績,豎起大姆指高興的比讚。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鐵馬載媽祖走透透散播幸福宜蘭滋味。

二結派出所警員曾有祥關懷獨居老人生活。

五結鄉公所表揚15位模範母親及27位模範勞工

用行動破除打房傳聞 宜縣地政處輔導不動產產業(影音新聞)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訪綠色博覽會(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