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國際童玩節出現「比基尼」綠議員陳俊宇質疑適合嗎?

宜蘭國際童玩節出現「比基尼」綠議員陳俊宇質疑適合嗎?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縣黨主委現任縣議員在臉書及新聞稿中指出,「超跑+比基尼女郎」整組搬進童玩節,並質問主辦單位「性感火辣比基尼女孩」適合兒童嗎?宜蘭國際童玩節主辦單位縣文化局局長呂信芳表示,這項活動園區並不了解,且活動是由公關公司與車隊廠商規劃的公益活動,並非縣府邀請來的,現在查明舉辦日期是在8月6日,對於該公關公司取用宜蘭童玩節標章問題,已要求下架了,但對侵權的部分,我們會提告,由於縣議會將在8月召開臨時會,且選舉要到了,這議題勢必會拿出來做攻防戰!

陳俊宇是由民進黨縣黨部發出新聞稿質疑宜蘭國際童玩節,居然把超跑跟比基尼女郎整組搬進童玩節?對於這個亞洲第一個以「兒童」為主題獲得認證的民俗藝術節,請問「性感火辣比基尼女孩」適合兒童嗎?

陳俊宇也在自已的臉書po文表示,可能是怕風波鬧太大,行銷公司在十多分鐘前趕緊發聲明:是車隊廠商自己規劃的公益活動,不是公家單位舉辦。但仔細看這張海報右下方還載明:「活動時段請見宜蘭國際童玩節粉專公告」,縣府真的完全不清楚這樣的活動內容嗎?

文化局長呂信芳表示,該活動不是由文化局邀請來的,而跑車、比基尼女郎等是與公關公司接洽的,文化局並不了解這項活動內容,經過查明活動是在8月6日才舉行的,未來他們在園區內只要不影響到其他旅客的權益,園區是不會干涉的,致於取用童玩節標章,經連絡後該單位已立刻下架,但針對侵權的部分,我們還是會提告的。

由於天氣酷熱,國內凡有玩水的地方,絕對會比基尼女郎出現,這也是時下戲水場域共通的,穿比基尼已是很平常的,難道宜蘭童玩節要限定女性同胞不能穿比基尼下水嗎?這一點反而是主辦單位做不到的地方。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港人平均給3成薪資作為家用

五結鄉表揚模範父親暨體育有功績優人員

S&V Holdings宣佈推出全新酒店概念Mash Cafe & Bed NAGANO

2019「七夕泰雅.愛戀大同」 走全國最長的鵲橋!

英國保誠和Babylon攜手推出人工智能數碼健康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