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不滿同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聲量捕風捉影恣意批評 郭美春退黨!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眾黨宜蘭縣長提名人陳琬惠在台北開記者會,質疑林姿妙縣長在劉志和的小木屋喬什麼?引起同黨同志的不滿,律師郭美春是在上午寄出退黨聲明書表示,民眾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之聲量,竟不問事實不計是非不求問政政策,召開記者會捕風捉影、恣意無端批評各候選人,流風所及僅是利用媒體,為己聲量與私利,踩他人血前行之惡劣選舉手法,與當初一再強調之理念與做為,完全悖離,實難共行,而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表示,陳琬惠候選人是在台北開記者會,事先並不知情,而目前他已接到郭美春同志的退黨書,也表示能理解。

陳琬惠在新聞稿中指出,拆不掉的違建招待所,即是金權政治紮根宜蘭的象徵,並遙控著政商結構,甚至連司法人員、高階警官都敬畏三分,自己相當憂心這樣的畸形體制將讓縣民看到什麼樣的未來?

同時向林姿妙縣長提出三個質疑,首先,劉志和的違建招待所縣長何時打算拆除?再者,請林縣長回應自己與家人過去曾幾度到訪該招待所,席間又喬了些什麼?最後,縣府這樣替華友聯修法開後門,可以這樣圖利嗎?

陳琬惠記者會消息傳來後,同黨同志郭美春隨後發表了退黨聲明: 指出民眾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之聲量,竟不問事實不計是非不求問政政策,召開記者會捕風捉影、恣意無端批評各候選人,流風所及僅是利用媒體,為己聲量與私利,踩他人血前行之惡劣選舉手法,與當初一再強調之理念與做為,完全悖離,實難共行。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表示,陳候選人的記者會是在台北開的,他事先並不知情,致於郭美春同志的退黨書他也已收到了能理解。

而國民黨縣議員黃琤婷表示,就民眾黨縣長候選人召開記者會之內容中所提及劉先生的招待所(小木屋?),這是在2006年就已加蓋的事,前幾任的縣長都沒有處理嗎?致於誰是權貴賓客?誰在招待所頻繁進出喬事情,他們自己心裡有數。黃琤婷同時也呼籲其他政黨縣長參選人,要多了解法規及實務運作,而非逞口舌之快,台灣畢竟是一個法治國家,依法行政很重要。

而宜蘭縣政府也表示,冬山鄉大埤段1192地號土地建物違建一事,自94年至今(111)年2月前,並未收到任何違章建築之陳情或檢舉,後經媒體爆光,縣府調查確有違建情事,面積為2層樓共194平方公尺,3月函文通知違建人於文到30日內補辦建築執照,但違建人逾期未補辦,縣府也在4月開立違反建築法違建拆除處分書,同時依照「宜蘭縣政府執行違章建築取締辦法」第三條第一項規定,將其列為第三順位拆除對象,後續將依照全縣違章建築優先順序執行拆除作業。

不滿同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聲量捕風捉影恣意批評 郭美春退黨!

不滿同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聲量捕風捉影恣意批評 郭美春退黨!

不滿同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聲量捕風捉影恣意批評 郭美春退黨!

不滿同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聲量捕風捉影恣意批評 郭美春退黨!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盧阿福代表三星鄉接受縣府表揚

羅東巴比龍國際精品店持振興券消費3000變6000!

縣府處理東森洋溫泉酒店擴大違規案 行政效率令人質疑

8月2日一起來宜蘭童玩節和羊駝共享仲夏午後美好回憶!

小籠湯包桃太郎最愛 鼎泰豐師傅傾囊相授(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