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充電站糾紛飆罵、逼車、開BB槍 特斯拉駕駛函送!

充電站糾紛飆罵、逼車、開BB槍 特斯拉駕駛函送!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分局中午接獲陳姓民眾報案指出,一名特斯拉駕駛在宜蘭市一處充電站,因不滿未讓他先充電,而一路逼車飆罵、最後還拿出BB槍向他們射擊,導致陳姓民眾頭部、背部等都受傷,車門亦遭毀損,經警方清案情後,將林姓犯嫌函送。

在臉書某爆料公社po出一張打了碼賽克的照片,上面寫「我爸去世」,而宜蘭分局指出在中午12點10分許,在宜蘭市女中路汽車充電站有一樁林姓民眾因充電問題引發口角爭執案件。

宜蘭分局經調閱監視器影像釐清事發經過表示,陳男在今(5)日上午11點許,開車在宜蘭市女中路的一處充電站充電,隨後一部特斯拉抵現場後,當場要陳男讓他充電,陳男因一下就充好了電,所以沒有讓位,在離開時遭對方開罵。

陳男到派出所報案指出,從後照鏡中看到特斯拉追上來,到宜蘭市區女中路與陽明六路口停車時,特斯拉駕駛拉下車窗開罵「我爸爸已經過世了,讓個位置怎麼樣了嗎?」、「你們要下車看怎樣都可以啊」!陳男及車上女朋友表示要報警,特斯拉男就拿出一把槍,朝陳男車內連射,而陳男隨後報警。

宜蘭分局掌握到特斯拉駕駛為住在花蓮林姓男子,且經友人証實其父親上午過世,可能一時心急才會情緖過急,但警方仍依傷害、毀損、恐嚇及強制等罪嫌函送。(圖片截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充電站糾紛飆罵、逼車、開BB槍 特斯拉駕駛函送!

充電站糾紛飆罵逼車、開BB槍 特斯拉駕駛函送!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DI針對下一代射頻、微波和毫米波應用推出PLL/VCO解決方案

Bizblocks推出結合區塊鏈的硬體錢包

17登山客松羅湖遲未下山 警消已前往救援

相招來呷冰蜜谷冰店的雪花冰有純天然的果肉

獨一無二的體驗 -- 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來到香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