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江聰淵盜採砂石坐牢舊案 再被黑涵廣寄引爭議!

江聰淵盜採砂石坐牢舊案 再被黑函廣寄引爭議!

新聞中心/整理

從2017年8月初宜蘭市民就廣收到一份署名前縣議員謝志得「指控江聰淵20年前因盜採砂石入獄,判刑3個月且不得緩刑與易科罰金,....」,不料,就在今(111)年4月28日林姿妙獲提名競選宜蘭縣長連任當天,這信件又再度被寄出,這次不只宜蘭市而已,就連羅東等多個鄉鎮市都有,同時也在網路上傳播,這件25年前陳年舊案,謝志得已說明不是他寄的,但已有聲音暗指是國民黨陣營所為,國民黨高層表示不會用這手段來打選戰,林姿妙核心人士更強調林姿妙與人為善,這種劣質手段不是她的風格。

這封黑函始自2017年8月初,當時江聰淵正在與黃適超進行黨內新潮流系縣長民調,信函就到處寄給民眾,但沒有地址,因此2017年8月7日江聰淵為這事召開記者會說明,「案件時他是公司負責人,公司遭人檢舉涉嫌盜採砂石被告,檢察官及法院都認定沒有砂石外運、盜採砂石等問題,但懷疑有施工越界,雖然頭城鎮公所發函給法院証實沒有越界,唯法官仍不採信,最後為了工人才一肩扛起責任...」。

不料,這件25年前的陳年舊案,在4月28日林姿妙獲得國民黨中央徵召參選下屆縣長連日當天,就有許多人接到與2017年同樣的信函,謝志得5年前就說明不是他寄的,現在同樣的事,當然也不是他所為,而江聰淵也一再說明該案件曾在選縣議員、選市長及2017年的黨內派系民調時,都已說明清楚。

然當大家都否認的情況下,最後就有聲音指出是國民黨及林姿妙陣營所為,據國民黨宜蘭縣黨部高層指出,此案坊間是有傳聞,但黨部並不了解,更不會拿來當選舉工具,致於林姿妙陣營核心人士指出,縣長一再與人為善,從不會口出惡言批評對手,她只在乎縣政要如何帶給縣民幸福,但也對黑函當事人感同身受,因此希望類似惡劣的選舉手段不要在今年的選舉出現。

江聰淵盜採砂石坐牢舊案 再被黑涵廣寄引爭議!

江聰淵盜採砂石坐牢舊案 再被黑函廣寄引爭議!

江聰淵盜採砂石坐牢舊案 再被黑涵廣寄引爭議!

江聰淵盜採砂石坐牢舊案 再被黑函廣寄引爭議!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熱心宜警積極協助老翁尋回愛車

台康生技簽訂生物相似藥EG12014全球授權銷售合約

PCS 春季總決賽將於本週日火熱開戰!

陳茂琳代表民進黨轉戰羅東鎮長?

藝術空間再造北成國小碑文廣場校慶揭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