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長林姿妙獲黨中央力挺提名競選連任!

宜蘭縣長林姿妙獲黨中央力挺提名競選連任!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2年九合一選舉中,國民黨中常會今(27)日下午提名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嘉義市長黃敏惠,雖然宜蘭縣長林姿妙4個月來飽受司法案件困擾,但黨中央經研議案情後堅信林姿妙清白,因此仍力挺。

林姿妙當選本屆縣長前、後,都一直遭到民進黨的打擊,更傳言指出縣府讓她掌舵不到3個月就倒了,不料,林姿妙上任後,勤於縣政、勇於爭取建設、處處以縣民為重的施作為,加上她堅強的意志力難於跑攤宣傳政績,已讓縣民知道她在做什麼、會做什麽,3年4個月來,獲得縣民極高的滿意度,已成為民進黨攻不下的縣市。

由於,1月13日林姿妙等多人遭司法偵辦,民進黨一度撿到大砲,但3 個月來的偵辦檢廉僅以「圖利罪」、「財產來源不明」方向偵辦,沒有確診的查到林姿妙有貪污情事,目前此案尚在靜待檢方起訴。

國民黨中央及地方黨部對林案也深入了解中,一度傳出陣前換將的謠言,但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老神在在的說,沒有換人的問題,他認識、也相信林姿妙的清白,加上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相挺,更讓國民黨中央黨部打了一劑鎮心劑。

林姿妙獲得黨中央的信任,提名參選2022年縣長連任選舉,未來的選戰會因司法案件遭民進黨最大殘酷的打擊,但每一場選戰那一場不都是這樣?現在我們就看這位勇敢的女人如何應戰!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表揚模範勞工、績優調解委員

村里平安箱幸福送到家

釣魚失蹤老翁被尋獲時已沒有生命跡象

52甲地主抗議濕地農場啟用典禮喊卡

台鐵自4月27日起將優先賣靠窗座位票 鄰座暫不賣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