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礁溪人的怒吼:要游錫堃道歉、陳歐珀下台!

礁溪人的怒吼:要游錫堃道歉、陳歐珀下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高鐵宜蘭選址案,引發立法院長游錫堃在10月初的一席話「除了四城站」其他的沒有意見,這讓礁溪四城人炸鍋了,加上交通部長王國材在與游錫堃晤談後,為政治服務放棄四城站的堅持,另提第五、第六站的說法,以及陳歐珀一再說4分之3 民眾支持宜蘭站,同時列舉四城站7大缺點來威脅交通部,高鐵礁溪四城站促進會主要幹部24日做了決議,要「游錫堃道歉、陳歐珀下台」訴求,並將在10月29日上午10點30分,在四城火車站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的心聲。

據了解,高鐵礁溪四城站促進會對於立法院長游錫堃沒有同鄉心,以一句「四城站除外」的仇恨說法極為不滿,他們說自稱水牛伯的游錫堃,是借用礁溪已故立委張川田的水牛精神稱號,民眾對張川田為鄉親打拼爭建設的精神還念念不忘,但水牛伯卻拿他的精神,反而來污蔑四城人,建設不為礁溪爭取就算了,還特別強調「四城除外」,以一個立法院長的高度的人,不是口誤,就是嫌民進黨票太多,這對2022年江聰淵要代表民進黨選縣長絕對是致命傷,礁溪四城的票不要了,游錫堃要出來道歉!

陳歐珀是宜蘭選區唯一的立法委員,爭建設是不分宜蘭縣境內的各鄉鎮市,怎麼為了替江聰淵爭宜蘭站,就可以處處惡意指四城地區有多壞,他忘了當初四城地區給他的選票時是多好!現在連江聰淵都已放棄了宜蘭站了,陳歐珀還不認錯,這種只為政治的立委該下台的,未來他輔選江聰淵,礁溪四城的人不會給好果子吃的。

高鐵礁溪四城站促進會也表示,既然高鐵沒來四城站,那未來火車站的調度場、維修場等等,就不要放在四城站當嫌惡設施,這20公頃用地,就請交通部另做打算了,不要好康的別人要,壞處就放在四城,沒有道理的,會抗議到底。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義消參加全國競賽林聰賢授旗打氣(影音)

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爆官商勾結貪瀆

安富利和MedIoTek將聯手改善印度的醫療服務

宜蘭縣第一批自來水檢測均合乎飲用標準

護樹顧的好,家園更美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