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0609宜蘭新增2例疫情趨穩 就等疫苗來加強免疫了!

0609宜蘭新增2例疫情趨穩 就等疫苗來加強免疫了!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自5月11日羅東百家樂遊藝場爆發群聚感染後,疫情一度升高,加上宜蘭金樽餐廳的婚宴群聚後,雖有南澳碧興商行家中群聚(9人已有7人疫),其他的疫情都是來自雙北外及零星疫情外,整體而言,縣府的各項防疫算是到位,近10天來的確診案例常有「+0」出現,現在就等中央的疫苗早日到來,讓縣民增加免疫力的功能,這樣這波疫情就有望解除了。

華航機師疫情破口爆發以來,很快漫延至全國,其防疫級數近逼4級,目前嚴重區仍在雙北及苗栗,宜蘭縣政府在防疫工作上相當有做為,步步採超前佈署,防堵腳步也跟得上,防疫中心執行秘書衛生局長徐迺維雖然身體不適,但仍有條不紊的把防疫作業做得清楚、透明(除中央限制不得公佈外),讓縣民了解防疫進度,就連疫苗施打也在溪南、溪北各增設一個大型施打中心及啟動衛生所、巡迴列車到社區的準備,只要疫苗有足夠量,這些施打點,每日就可施打到1萬劑的量能。

今(9)日宜蘭縣新增2個案例縣府已進行相關個案的追蹤管理,其中案11974是50多歲女性,5月31日出現喉嚨痛、嗅覺異常等症狀,直到6月7日才就醫,採檢後確診,CT值27,她的家人曾到新北市,感染源尚待確認中。

而日前南澳碧興商店已累積6人確診,今(9)日再添1例,為案11975為幼兒,是案10993的孩子,昨(8)日出現流鼻水等症狀,採檢後確診,CT值13。

延伸閱讀

足跡

足跡

關聯性

關聯性

0609宜蘭新增2例疫情趨穩 就等疫苗來加強免疫了!

0609宜蘭新增2例疫情趨穩 就等疫苗來加強免疫了!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年的心願 冬山八寶社區活動中心使照核發

沙特阿拉伯對下一代旅遊專業人士作出世界最大的投資之一

五結鄉西瓜甜度高、多汁!

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宣佈完成對 Vayyar Imaging 的投資

宜蘭早上連二次火警忙翻警、義消幸無人傷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