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長

宜蘭、五結、三星各有一例星未載口罩趴趴走 各罰3000元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疫情嚴峻國內防疫措施已進入第三級警戒,依規定民眾外出時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但是仍有不少民眾當成馬耳東風,昨(19)日在宜蘭市、羅東鎮、三星鄉等地共有3人騎機車未戴口罩到處趴趴走,結果被巡邏警方人員發現攔下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衛生局各裁罰3千元。

羅東分局二結派出所長吳泰駿、警員林暐翔,昨天深夜執行巡邏勤務,經過五結鄉向上路與台興路口,發現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機車未戴口罩,於是將他攔查勸導,陳男供稱戴口罩耳朵會不舒服,身上也無口罩可用,遭警方製單告發。

三星分局三星派出所所長林中弘、警員吳聖愷上午6點10分在三星鄉中山路2段69號前,發現廖姓民眾未載口罩,於是將他攔下,並告知三級防疫期間出門必需配戴口罩,廖姓男子坦承出門忘記帶口罩,警方當場開立移送記錄單函送宜蘭衛生局裁法。

宜蘭分局市民權派出所所長陳特龍、警員吳家甯、張家華今天凌晨零時5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舊城路跑時發現黃姓男子行走未配戴口罩,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費第6款報請宜蘭縣衛生局開罰。

宜蘭縣政府表示,目前疫情嚴峻,如果民眾發現有人外出不戴口罩,可向警方檢舉,由警方開立移送單請衛生局裁罰,縣長林姿妙提醒鄉親外出務必戴口罩,保護自己與其他人的健康。

縣長

縣長

縣長

縣長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nfor推出勞動力管理快速解決方案,幫助中國企業進行業務復甦及應付業務連續性挑戰

九寮溪貨真價實「大尾鱸鰻!」(有片)

尼爾森任命王道平為香港及澳門市場董事總經理

史無前例羅東鎮公所動用行政裁量權遴聘鄰長

卡林加社會科學研究所成為國際足協「校園足球計劃」的後勤和知識中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