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情侶燒碳陳屍冬山民宿 身份待查!

羅東分局破獲冬山、五結詐騙集團機房 31名疑犯全收押!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羅東分局3月11日在檢察官指揮偵辦下,與刑事警察局、宜蘭縣刑大等單位,在冬出鄉破獲詐騙集團機房後,循線到五結某著名民宿再破獲另一機房,共逮捕31名嫌犯,今(13)日中午時分,31名疑犯全被裁定收押,相關案情待檢、警向社會公佈。

據了解,這起設立機房詐騙集團到冬山已有幾天的時間,該集團正準備在2、3天後離開再換地點,不料被羅東分局先下手為強,一舉破獲,羅東分局偵查隊、縣刑大隊、刑事警察局的幹員,在11日到冬山鄉破獲詐騙集團機房,意外發現還有另一處機房設在五結鄉某著名民宿,幹員立刻趕到五結,再破獲第二機房,二處機房共逮捕31名疑犯。

這起詐騙集團的成員大部份都是年青人,只有少數女生,他們的待遇約在2~3萬元,但有提成獎金,其對象都是以中國大陸為主,由於電話詐騙集團的機房大都是用租賃包棟的方式,一個地點約在7天到10天,然後就更換地點,警方在偵查中很難在第一時間就掌握,往往是在他們離開後才獲知,因此常喪失了破案的機會。

致於 這次能順利破獲,其詳細情如何?待檢、警開記者會告知社會大眾,目前已知是31名疑犯已在昨(12)日做完筆錄後移送宜蘭地檢署,而宜蘭地檢署則在今日中午獲准收押。(照片截取羅東分局臉書)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神州租車2018年汽車租賃收入增長18%,繼續領先行業

頭城鎮立體育館「妝水水」 迎接全國運動會男排賽

林姿妙、侯友宜、蔡巧蓮推薦宜蘭綠博地球學院

清明掃墓蘇澳鎮公所推出10大便民措施

子宮鏡子宮肌瘤切除手術 不需住院不留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