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驚!五結發生虐童案許姓夫妻褓姆被聲押!

驚!五結發生虐童案許姓夫妻褓姆被聲押!(更新)

新聞中心/整理

五結孝威地區昨晚約11點許,一男五歲女童急送醫院,經通報為疑似虐童案,個案經警方今(6)日移送宜蘭地檢署,到晚間近12點許將進行聲押裁定!

這起疑似虐童案是發生在五結孝威地區,五歲女童的家長僱請許姓夫妻當褓姆,時間約一個多月,但在昨(5)日晚間約11點多許,女童全身四肢瘀青口吐白沫,頭部疑似遭重擊,緊急送醫開刀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這才發現女童是遭虐打。

相關單位是在今日上午了解狀況後,許姓夫妻則遭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並在向法院申請聲押,預計會在12點前羈押會獲准。

再更新:依據醫院救治女童情形表示,女童是顱內出血,在6日做右腦取血塊手術後又行左腦血水引流減壓手術,由於全身多處新舊瘀傷,今(7)日早上昏迷指數來到5-6,有些微反應了、算狀況穩定,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又,褓姆許姓夫妻(妻為26曾姓)已裁押,在社會處的褓姆系統中沒有曾女登錄有褓姆資料,兩夫妻本身也育有一童,事發後兩人仍堅稱女童自已受傷,並互相推諉,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車輛誤駛入沙坑中 熱心礁警協助排除

移民署推技藝研習 新住民姐妹美夢成真

大陸浙江嘉興市政府官員對宜蘭搜救落海陸生的付出表達感謝(影音新聞)

氣溫今晚起下降 居家注意通風以避一氧化碳中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